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2欧洲杯 > 争霸欧洲杯 > B组新闻

范佩西C罗身处困境 两大巨星恐提前告别欧洲杯

2012-06-13 16:25:00    作者:小胖   来源:网易体育  

关键词: 范佩西 欧洲杯 波斯蒂加 球员通道 亨特拉尔
[提要] 如果荷兰负于德国的话,那么范佩西和他的队友很有可能将会提前结束这次欧洲杯之旅,这也意味着范佩西的身价将会大幅度缩水。

  网易体育6月13日报道: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2012年欧洲杯B组即将迎来第二轮比赛。在第一轮中告负的荷兰和葡萄牙如果不能在本轮取得佳绩的话,将很有可能提前告别本届欧洲杯;而更令两队球迷担忧的是,目前两支球队的当家射手范佩西和C罗都身处困境当中。


《每日邮报》:范佩西C罗欧洲杯身处困境

  范佩西

  身穿阿森纳球衣的范佩西犹如一台进球机器,他与枪手的合同还有一年就要到期,包括曼城、皇马和尤文在内的多家欧洲顶级豪门都希望借此机会挖到这位荷兰神锋。

  令人感到费解的是,身穿荷兰球衣的范佩西却好像换了一个人。虽然范佩西在代表国家队出战的66场比赛中打进了28球,但是在已经参加的3届大赛中,他仅仅打进了4球。举例来说,在2010年世界杯上,范佩西以主力身份参加了荷兰队的全部比赛,然而他仅仅打入了1球。在本届欧洲杯的第一场比赛中,他率领的荷兰也以0-1负于了丹麦。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范佩西将会在对阵德国的比赛中继续首发登场。不过,28岁的范佩西需要明白,如果他不能用进球回报范马尔维克的话,他恐怕很难继续坐稳球队的主力位置,特别是荷兰的替补席上还坐着亨特拉尔。

  如果荷兰负于德国的话,那么范佩西和他的队友很有可能将会提前结束这次欧洲杯之旅,这也意味着范佩西的身价将会大幅度缩水。

  C罗

  C罗在上个赛季的西甲联赛中打进了惊人的46球,并且帮助皇马捧起了久违的西甲联赛冠军奖杯,而他在诺坎普的绝杀,让人们认为他已经走出了梅西的阴影。

  不过,同范佩西一样,穿上葡萄牙国家队队服的C罗难以找到在俱乐部时的快乐。在以0-1输给德国之后,C罗接下来所面对的对手是在首轮击败荷兰的丹麦。对葡萄牙不利的是,在最近35年的交锋中,他们仅赢过丹麦一次;而更令人担忧的,则是C罗和主教练本托之间的关系。

  在上场比赛结束之后,C罗没有同德国球员握手,也没有向球迷鼓掌致谢,而是径直走向了球员通道。根据媒体的报道,C罗曾经拒绝了本托提出的要求改变自己想法的建议。另外,对于菲戈和鲁伊-科斯塔提出的看法——本托的防守型打法阻碍了葡萄牙队,C罗也表示了赞同。

  尽管顺利杀进了欧洲杯决赛圈,尽管拥有欧洲最优秀的球员,不过葡萄牙在2012年的四场比赛中还没有取得过胜利,而且仅仅打入了1球。人们普遍认为中锋波斯蒂加应该负有最大责任,然而本托却依旧信任波斯蒂加,并且希望C罗和纳尼能够为进攻做出更大贡献。

马震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