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2欧洲杯 > 争霸欧洲杯 > B组新闻

小猪与罗本赛前互通短信 信诺伊尔可阻荷兰点球

2012-06-13 16:18:00    作者:   来源:搜狐体育  

关键词: 施魏因斯泰格 让球队 上赛季 助攻 信诺
[提要] 德国与荷兰焦点大战之前,施魏因斯泰格的身体状况是媒体最为关注的。昨日,勒夫同施魏因斯泰格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施魏因斯泰格敞开心扉谈到了许多球迷们所关心的话题。

  德国与荷兰焦点大战之前,施魏因斯泰格的身体状况是媒体最为关注的。昨日,勒夫同施魏因斯泰格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施魏因斯泰格敞开心扉谈到了许多球迷们所关心的话题。

  首先自然是德荷大战的首发位置问题,上赛季施魏因斯泰格受到锁骨骨折和韧带撕裂困扰,复出后迟迟未能恢复最佳状态。与葡萄牙首战,同助攻一球的搭档赫迪拉相比,施魏因斯泰格要逊色很多,他出现了多次传球失误。以《踢球者》为代表的媒体预测他将无缘首发,勒夫倾向于与荷兰的比赛让他休息。

  施魏因斯泰格坦诚的说:“我知道,我在对阵葡萄牙的比赛中的表现与过去有不小的差距,但我的感觉还不错,我觉得现在身体很健康。当然,受伤后我花费了很长时间恢复,达到最佳状态还需要一段时间。本场比赛能否首发?我不知道,整支球队的发挥比我个人更重要。我宁愿我自己发挥糟糕,让球队赢得胜利,如果我自己发挥出色但球队输了球,这是我所不能接受的。”

  死亡之组每一场比赛都是战斗,施魏因斯泰格谈到下一个对手荷兰说:“我知道,在输掉了首场比赛之后,荷兰队压力很大,但是我们将会把注意力放到自己球队上面。我们渴望赢得这场胜利,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战斗,球员们期待这次比赛成为经典之战。我相信我们能够赢得比赛,我们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过去发生了什么对我们没有任何影响。”

  施魏因斯泰格还透露了他与拜仁队友罗本和里贝里的小秘密,他表示在欧洲杯期间他们坚持通过短信沟通。施魏因斯泰格说:“当然,这场比赛我和罗本通过短信联系过了。我经常主动给罗本发短信。无论现在还是过去,我也一直坚持与里贝里联系。”罗本昨天曾说范佩西是荷兰第一点球手,谈到这个话题时施魏因斯泰格说:“罗本是否会罚点球?我不知道,这是荷兰人的事情,我们有一个好门将,诺伊尔可以把点球扑出去!”

马震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