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2欧洲杯 > 争霸欧洲杯 > B组新闻

欧洲杯第二日最佳阵容:德国四虎发威 丹麦三星

2012-06-10 11:25:00    作者:莫罗   来源:网易体育  

关键词: 欧洲杯 最佳球员 助攻 最佳阵容 亨特拉尔
[提要] 欧洲杯第二比赛日两场焦点战中,德国队击败劲敌葡萄牙,四人入围最佳阵容,丹麦能爆冷击溃荷兰,边锋科隆-德利与门将安德森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网易体育6月10日报道:

  欧洲杯第二比赛日两场焦点战中,德国队击败劲敌葡萄牙,四人入围最佳阵容,丹麦能爆冷击溃荷兰,边锋科隆-德利与门将安德森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门将:安德森(丹麦)

  丹麦总是出场最优秀的门将,即便是籍籍无名的安德森也表现出了舒梅切尔传人的实力,6次扑救力保城门不失。

  中卫:胡梅尔斯(德国)

  意外取代了多年国家队主力默特萨克首发,开场有些拘束,不过很快德甲最佳中卫就找到了比赛感觉,防守稳健,下半时尤其出色。

  中卫:巴德施图贝尔(德国)

  比赛中打出了大将之风,多次化解葡萄牙攻势,被德国媒体Sportal评为当场最佳球员,无怪乎在勒夫眼中他是德国队位置最稳固的中卫。

  边卫:科恩特朗(葡萄牙)

  葡萄牙的最佳球员,防守积极而凶狠,助攻也能及时到位。

  边卫:西蒙-鲍尔森(丹麦)

  罗本给他制造了不少麻烦,但阿尔克马尔后卫也多次阻挡住了罗本的突袭,全场完成了11次拦截,而丹麦队的进球同样源自他的助攻。

  后腰:赫迪拉(德国)

  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积极助攻,多次插上都制造了威胁,而戈麦斯的绝杀球也是由这位皇马中场完成助攻。

  后腰:范博梅尔(荷兰)

  以35岁高龄首次出战欧洲杯,范博梅尔交出了一份中规中矩的成绩单,防守兢兢业业并无瑕疵,远射还考验了对手门将安德森。

  中场:穆蒂尼奥(葡萄牙)

  尽管大部分时间都在做防守工作,不过由守转攻时球队还需要他的传球指挥。

  前腰:斯内德(荷兰)

  国际米兰球星在中场很努力串联队友,完成了10次关键一传,是近20年来欧洲杯赛场唯一一人,但范佩西、亨特拉尔等队友将他的传球一再浪费。

  前锋:科隆-德利(丹麦)

  一次完美的突破,小角度打穿斯特克伦堡把守的城池,布隆德比球星成为丹麦爆冷的头号明星,他甚至还有机会打入第二球。

  前锋:戈麦斯(德国)

  大部分时间表现平庸,但就在即将被换下前,拜仁射手打入了至关重要的一球,不仅用洲际大赛首球帮助德国队取胜,也可能让自己的国家队命运发生转折。

马震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