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2欧洲杯 > 争霸欧洲杯 > B组新闻

21射0中!荷兰7大攻击手瘫痪 1.6亿组合成笑谈

2012-06-10 04:32:00    作者:   来源:euro2012.163.com  

关键词: 库伊特 亨特拉尔 范德法特 荷兰队 罗本
[提要] 尽管现在的荷兰不再全攻全守,不再性感和华丽,但谁也不能否认,荷兰阵中的攻击群相当强大。范佩西、阿费莱、斯内德、罗本、库伊特、亨特拉尔、范德法特,当念出这些名字时,对手恐怕都会有不寒而栗的感觉。

    网易体育6月10日报道:

    尽管现在的荷兰不再全攻全守,不再性感和华丽,但谁也不能否认,荷兰阵中的攻击群相当强大。范佩西、阿费莱、斯内德、罗本、库伊特、亨特拉尔、范德法特,当念出这些名字时,对手恐怕都会有不寒而栗的感觉。不过足球不是玩纸面的游戏,荷兰华丽的进攻群,在丹麦后防线前毫无办法!

  首战对阵丹麦,范马尔维克在进攻线上排出左阿费莱,右罗本,一前一后范佩西和斯内德,BBC认为,“尽管没有库伊特上阵,但荷兰还是有世界顶级的进攻组合”。从身价来看,这4人的组合超过1亿欧元。《米兰体育报》认为,28岁的斯内德估价3500万欧元,28岁的罗本估价为3000万欧元,11-12赛季风光无限的范佩西估价为3000万欧元,阿费莱1000万欧元,超过1亿欧元的4巨头阵,将会制造怎样的波澜?BBC直播中的球迷调侃:乌克兰上空多次出现不明飞行物。

  荷兰队满怀信心的四巨头各自为战,用球迷的话来讲,“我似乎看到C罗拔出4根毫毛”。罗本6次射门1次射正,斯内德2脚均打偏,范大将军大失水准的6射仅2次射正,阿费莱尝试5次攻门仅1次命中门框范围内。《每日电讯报》表示,当你一次次看到罗本、斯内德们垂头丧气的表情,就知道这支荷兰形同散沙。

  从进攻纸面实力来看,全世界能够和荷兰掰手腕的,恐怕只有阿根廷,西班牙等少数几支球队。当A计划无法奏效时,范马尔维克启动B计划:亨特拉尔和范德法特换下德容和阿费莱,范德法特和斯内德出任双前腰,罗本和范佩西拉边,亨特拉尔顶在中路,如此豪华的配置,但换来的依旧是一次次的浪射。范德法特唯一的射门打偏,亨特拉尔门前抢点被丹麦门将神勇扑出……

  范马尔维克最后时刻孤注一掷,用库伊特换下后卫范德威尔。荷兰队开始3124强攻!如此景象,让人不由得想起11-12赛季欧冠半决赛巴萨对阵切尔西那架势。不过这只是“弱化版”的,荷兰队无法拧成一股绳。

  首发的4巨头,替补登场的亨特拉尔、范德法特、库伊特,荷兰队7大进攻怪才,总共射门次数达到21次,但仅仅只有5次射正!当主裁判吹响结束哨时,罗本坐在地上直摇头,就像欧冠决赛输给切尔西那样颓然。小飞侠想不通,为何如此强大的荷兰攻击群,无法叩开丹麦大门?不仅仅是罗本,荷兰拥趸也想不明白,预选赛打进12球的亨特拉尔,打进6球的范佩西和库伊特,助攻6球的斯内德和库伊特,就是拿丹麦没办法!

  荷兰的失利再次验证了足球的不可预知性,身价、赔率,没有太大的指导意义。《米兰体育报》在赛前特意给荷兰队估价,上述的4巨头身价达到1.05亿欧元,再加上被估价2500万的亨特拉尔,2000万的范德法特,1000万的库伊特(尽管库伊特从利物浦转会至费内巴切仅100万),荷兰7大攻击手总身价高达1.6亿欧元!丹麦呢?看似老迈的罗梅达尔,自信帝本特纳,克罗恩-德利,牌面不强,但足够让荷兰伤心。

马震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