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2欧洲杯 > 争霸欧洲杯 > B组新闻

乌克兰巫师猪再显神威 成功预测丹麦爆冷克荷兰

2012-06-10 04:25:00    作者:   来源:网易体育  

关键词: 巫师猪 动物神 预言帝 预测 乌克兰
[提要] 章鱼保罗在2010年世界杯上一举成名,“预言帝”成为他的称号,可惜他的寿命有限无法在本届欧洲杯继续神奇。本届欧洲杯上,更多的动物神兽期待可以成为新的“预言帝”,目前来自乌克兰的巫师猪赫利亚克预测极为神准。

  网易体育6月10日报道:

  章鱼保罗在2010年世界杯上一举成名,“预言帝”成为他的称号,可惜他的寿命有限无法在本届欧洲杯继续神奇。可是本届欧洲杯上,更多的动物神兽期待可以成为新的“预言帝”,目前来自乌克兰的巫师猪赫利亚克预测极为神准。不仅仅在首个比赛日成功预测俄罗斯击败捷克的赛果,还预测成功荷兰队第二比赛日爆冷不敌丹麦的赛果,连续两场预测准确实属难得,又一个“预言帝”就此诞生了吗?

    本届欧洲杯的决赛将在乌克兰首都基辅举行,基辅的市政府便选择了一头纯种的乌克兰猪当官方预测员它的名字是赫利亚克。这头猪每天下午4点都将对即将开打的比赛进行预测。基辅市政府发言人表示在每场比赛前,他们都会安排专门的仪式,让球迷见证“猪巫师”的预测过程。“这是一头独一无二的神猪,一头真正的乌克兰猪,它了解足球的神秘。”一份声明中写道,“每天下午4点,它会对将要开始的比赛进行预测。和其他的动物巫师一样,这头猪预测比赛的方式也是吃东西,饲养员会将两个贴有不同球队名字的食盆放在“猪巫师”面前,看它会选择“支持”哪支球队。

    在欧洲杯揭幕之前,乌克兰巫师猪预测了俄罗斯和捷克这场比赛,在预测中,赫利亚克选中俄罗斯胜出。而最终俄罗斯4-1大获全胜,巫师猪首战告捷。当然由于俄罗斯从08年崛起后实力稳中有升,而捷克的实力则远远不是黄金时代如此强劲,这个预测的结果可以说是在情理之中的。

    然而在第一天比赛日预测成功俄罗斯和捷克的比赛之后,巫师猪赫利亚克成为球迷们关注的焦点,第二天就有更多的球迷来到现场观看它对于比赛的预测。在第二个比赛日的预测中,巫师猪大胆的预测丹麦队爆冷击败荷兰,另外一场比赛则是预测德国队击败葡萄牙。

    在巫师猪刚刚预测丹麦取胜的时候,不少人认为它对于本届欧洲杯的预测恐怕将就此打住,因为夺冠热门荷兰队击败丹麦的几率更大,恐怕巫师猪的预测马上就要被验证为不灵验了。然而足球的魅力如此巨大,巫师猪的神力让人感觉不可思议,丹麦凭借出色的防守抵挡住了橙衣军团的猛攻,还抓住机会打入1球力克荷兰队取得开门红,送给夺冠热门一个大冷门。巫师猪的神力技惊四座,预测正确俄罗斯击败捷克不算难事,可是大胆预测丹麦爆冷战胜荷兰却实在是眼光独到,新的“预言帝”恐怕就此产生,大家肯定会更关注巫师猪随后对于各场比赛的预测结果。

    乌克兰的巫师猪赫利亚克已经凭借自己的出色表现在神兽预测的竞争上处于绝对上风,新一轮的神兽预测高潮势必将随着欧洲杯的深入愈演愈烈,谁能和巫师猪一争高低呢?也许传奇人物将一个个走上前台。

马震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