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2欧洲杯 > 争霸欧洲杯 > B组新闻

半场-皇马铁卫射中横梁 德国0-0平葡萄牙

2012-06-10 03:44:00    作者:   来源:新浪体育  

关键词: 葡萄牙 皇马 波斯蒂加 中横梁 处左脚
[提要] 北京时间6月10日2时45分(乌克兰当地时间9日21时45分),欧洲杯B组首轮第2场在利沃夫球场展开角逐,德国上半时0比0平葡萄牙。佩佩射中横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2时45分(乌克兰当地时间9日21时45分),欧洲杯B组首轮第2场在利沃夫球场展开角逐,德国上半时0比0平葡萄牙。佩佩射中横梁。

  德国此前10次欧洲杯首战保持不败(5胜5平),2010年世界杯半决赛0比1负西班牙后,德国取得正式比赛(两大杯及预选赛)11连胜,但欧洲杯预选赛结束后5场热身仅胜2场,今年对阵法国与瑞士败北。伤愈不久的默特萨克未进首发,胡梅尔斯与巴德施图伯搭档中卫。波多尔斯基第98次出场,与巴拉克并列德国国脚第7位。

  葡萄牙近6场仅1胜,其中3场打成0比0,今年热身赛2平1负仅入1球。葡萄牙此前5次参加欧洲杯,从未小组赛出局。与土耳其热身赛中右脚受伤的纳尼及时恢复首发。两队以往交锋17次,德国战绩为8胜5平3负。欧洲杯3次遭遇各胜1场。德国力争取得大赛对阵葡萄牙3连胜,2008年欧洲杯1/4决赛德国3比2晋级,2006年世界杯三四名决赛也曾经击败葡萄牙。

  穆里尼奥到场观战,双方首发共有5名皇马球员。开场77秒,博阿滕右路传中,戈麦斯在门前11米处甩头攻门被帕特里西奥没收。第3分钟,葡萄牙开角球时,球迷将杂物掷入场内,导致比赛暂停片刻。第9分钟,穆勒右路突破低传,波多尔斯基后点距门20米处大力低射被帕特里西奥得到。

  波斯蒂加铲倒诺伊尔,被黄牌警告,诺伊尔抱着脚踝倒地,好在问题不大。第18分钟,C罗左路踩单车晃开博阿滕后传中,波斯蒂加抢前点却漏过,拉姆破坏出底线。第23分钟,赫迪拉遭到梅雷莱斯侵犯后仍然传出,戈麦斯在门前13米处扫射入左下角,但法国主裁判拉努瓦吹梅雷莱斯犯规在先,进球无效,波多尔斯基在门前25米处左脚任意球轰在人墙上。第30分钟,厄齐尔左路低传,无人盯防的波多尔斯基在门前12米处左脚抽射高出!第37分钟,赫迪拉外围打高。第41分钟,穆蒂尼奥外围低射偏出右门柱。第41分钟,巴德施图伯背后铲倒纳尼,被黄牌警告。

  葡萄牙第45分钟险些破门,右侧角球被顶出后,佩佩在门前13米处右脚推射击中横梁下沿!

  德国(4-2-3-1):1-诺伊尔/20-博阿滕,5-胡梅尔斯,14-巴德施图伯,16-拉姆/6-赫迪拉,7-施魏因斯泰格/13-穆勒,8-厄齐尔,10-波多尔斯基/23-戈麦斯(未出场替补:12-维泽,22-齐勒,3-施梅尔策,4-赫韦德斯,17-默特萨克,2-京东安,9-许尔勒,15-本德,18-克罗斯,19-格策,21-罗伊斯,11-克洛泽)。

  葡萄牙(4-3-3):12-帕特里西奥/21-佩雷拉,3-佩佩,2-阿尔维斯,5-科恩特朗/4-韦洛索,16-梅雷莱斯,8-穆蒂尼奥/17-纳尼,23-波斯蒂加,7-C罗纳尔多(未出场替补:1-爱德华多,22-贝托,13-里卡多-科斯塔,14-罗兰多,19-米格尔-洛佩斯,6-库斯托迪奥,10-夸雷斯马,15-米凯尔,20-维亚纳,9-阿尔梅达,18-奥利维拉,18-瓦雷拉)

马震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