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2欧洲杯 > 争霸欧洲杯 > B组新闻

荷兰大佬强调丢失重要3分 出局?战德国存在优势

2012-06-10 03:40:00    作者:Santi   来源:搜狐体育  

关键词: 荷兰国家队 荷兰队 球队 得分良机 进球
[提要] 荷兰队欧洲杯首战出师不利,输给了实力弱于自己的丹麦队。作为荷兰国家队队长的马克-范博梅尔,也对比赛失利表示了不解与沮丧。

  荷兰队欧洲杯首战出师不利,输给了实力弱于自己的丹麦队。作为荷兰国家队队长的马克-范博梅尔,也对比赛失利表示了不解与沮丧,在米兰后腰看来,荷兰队有这么多次射门和得分机会,理应取得欧洲杯开门红:“我们获得了这么多的得分良机,却没有能够进球,令人失望。这样的比赛是应该拿下的,3分非常重要。”

  荷兰队是预选赛攻击力最强的球队之一,然而到了决赛圈首战就被对手的铁桶阵困死,范博梅尔暗示这不仅仅是范佩西亨特拉尔等人运气不佳的缘故,哪怕罗本曾射中一次立柱:“我们无法将得分机会转化为进球,这是不是运气问题?我不清楚,但我们的确错过了一次拿分的好机会。”当然作为一对制长,范博梅尔无意引发队内矛盾,他表示自己并不是指责进攻线的队友表现不佳:“一次,两次,三次,四次,五次,我们有太多的好机会了。”

  范博梅尔强调荷兰队并没死,依然还有机会争取出线权,当然,首先得在当地时间周三的比赛中争取击败强大的德国队:“欧洲杯还远没有结束,这场比赛我们表现是不错的,不过我更希望能带着一场胜利走下球场来。”展望与德国队的巅峰对话,范博梅尔认为荷兰队会有不同的表现,因为上届欧洲杯亚军不会像丹麦队这样死守,打法会更加开放:“即便是对阵一支如此保守和阵型紧凑的球队,我们依然可以创造足够多的机会,这说明了我们球队的水平。德国也是一支希望能运转起皮球的球队,所以我们会得到更多的施展空间,这将是我们的优势。”

马震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