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2欧洲杯 > 争霸欧洲杯 > B组新闻

女球迷观帅指南:葡萄牙高富帅对抗德国型男帮

2012-06-09 14:57:00    作者: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关键词: 葡萄牙国家队 女球迷 高富帅 德国队 替补球员
[提要] 根据一位南京女球迷熬夜炮制的《球迷欧洲杯女生观帅指南》中,德国队帅哥达到6人,葡萄牙竟然无人入选,但客观地说还是有不少女球迷喜欢C罗的,只是非要选一个队,真的很难。

  德国VS葡萄牙

  比赛性质:欧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

  比赛时间:6月10日凌晨02:45

  执法裁判:法国人拉诺伊

  转播计划:CCTV5 风云足球 CNTV

  如果是放在克林斯曼时代,C罗也在,相信广大的女球迷一定会选择支持葡萄牙,因为葡萄牙有个高富帅——C罗。但如今,德国拥有了一群高富帅,而葡萄牙依然只有C罗一个,那支持谁好呢?

  根据一位南京女球迷熬夜炮制的《球迷欧洲杯女生观帅指南》中,德国队帅哥达到6人,葡萄牙竟然无人入选,但客观地说还是有不少女球迷喜欢C罗的,只是非要选一个队,真的很难。

  德国 天才多得让人数不过来

  看完德国的阵容,第一感觉就是天才球员数不胜数。世界杯出了272和穆勒,马上格策就冒了出来,估计勒夫都有幸福的烦恼了。

  德国队通常给人的印象是勤奋,熟练,但是缺乏激情。不过,勒夫来了之后,德国也开始改变,现在的德国队仍然保留了前两点特质,同时他们还可以踢出振奋人心的足球。拜仁的拉姆,巴德斯图贝尔,诺伊尔,再加上多特蒙德的优秀中卫胡梅尔斯,他们会组成足够强大的防线,足以面对任何对手,德国队的进攻球员也会使其他所有的球队羡慕嫉妒恨。至于葡萄牙的C罗,波多尔斯基说了,我们将会积极地阻挠他,通过强悍的铲断干扰他。”

  德国队唯一算得上缺点的,就是队员普遍年轻,但他们基本都经历过大赛的考验。人帅、实力强、有大赛经验……如此看来,德国完美得有些可怕。

  葡萄牙 一颗牙真的很难被塞住

  郭德纲相声里说,有个老头只有一颗牙,但吃东西塞牙,原来他吃的藕。本届欧洲杯,身在死亡之组的葡萄牙,只能依靠C罗,恐怕是独木难支。

  虽然在皇马风生水起,但回到葡萄牙国家队,C罗的威力大减,单刀打不进、点球也打不进,他还怪对手停了两辆大巴在门口。对于葡萄牙来说,当所有人集中精力盯防C罗时,对边锋纳尼来说就有机会了,但在俱乐部刚刚度过一个失望的赛季的他,会有怎样的表现呢?此外,队中如果有人停赛或者受伤,替补球员的水平与主力差距很大。

  面对热门球队德国,C罗只有强颜欢笑:“我有信心,因为热门球队并不一定就是赢家,我们身上没有热门标签,球员的压力反而没那么大。”

马震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