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2欧洲杯 > 争霸欧洲杯 > B组新闻

拉姆拒绝四亚王悲剧 戏言每次打葡萄牙都交好运

2012-06-09 14:57:00    作者:   来源:搜狐体育  

关键词: 球队 葡萄牙 队长袖标 欧洲杯 冠军联赛
[提要] 作为拜仁主力,拉姆本赛季随队获得了德甲、德国杯、冠军联赛三亚,欧洲杯上拉姆是否会获得第四项亚军呢?拉姆在接受德国足协官方网站采访时认为,德国已经做好了准备,现在是把德劳内杯捧回德国的时候了。

拉姆拒绝四亚王悲剧

  作为拜仁主力,拉姆本赛季随队获得了德甲、德国杯、冠军联赛三亚,欧洲杯上拉姆是否会获得第四项亚军呢?拉姆在接受德国足协官方网站采访时认为,德国已经做好了准备,现在是把德劳内杯捧回德国的时候了。

  北京时间6月10日凌晨,德国将与葡萄牙交手,对于这场即将到来的焦点战,拉姆表示:“从抵达波兰的那一天起,我们就意识到欧洲杯将要开始了。揭幕战已经结束,我们的比赛被安排在第二个比赛日,一切都很快,但我们已经做好了去争取荣誉的准备。2006年世界杯、2008年欧洲杯我们都与葡萄牙交过手,每次与他们交战,之后都会有好运。再次遇到葡萄牙,我希望能够延续好运,德国已经很久没有夺冠了,希望这次可以改写历史。”

  德国已经16年没有获得过大赛冠军,但拉姆对球队本届欧洲杯的前景非常乐观:“我们获得过世界杯季军、欧洲杯亚军,这些都是了不起的成绩,但现在我们期待能够得到更多。这支球队有很多天才球员,我相信我们可以实现这一目标。”

  本届欧洲杯是拉姆第一次以队长身份出战大赛,如果德国队能够从死亡之组杀出重围,拉姆为德国队的出场次数将超过德国传奇球星弗里茨-瓦尔特,对此,拉姆表示:“我当国家队队长已经有两年时间了,戴上队长袖标,意味着要承担更大的责任。瓦尔特事德国足球史上的传奇,能够与这样的传奇比肩,我感到十分荣幸。”

  西班牙与德国被视为两大夺冠热门,但拉姆认为,除了这两支球队,具备夺冠实力的球队还有很多:“葡萄牙、荷兰、意大利、英格兰、法国,这些球队都很不错。足球总是有不可预知性,就像冠军联赛,恐怕很少有人能想到切尔西会赢得冠军。”(搜狐体育 迪亚摩)

马震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