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2欧洲杯 > 争霸欧洲杯 > B组新闻

亨特拉尔贬C罗:梅西比你强10倍 突破只需1平方

2012-06-09 14:56:00    作者:于鹏   来源:搜狐体育  

关键词: 亨特拉尔 梅西比 赢球 德国主帅 罗则
[提要] 当地时间6月17日,葡萄牙将会与荷兰在欧洲杯B组中交锋。荷兰射手亨特拉尔的一席话,提前为这场巅峰之战预热。向来不喜欢被当面喊梅西的C罗,又一次被亨特拉尔拿来与梅西联系到了一起。在前皇马中锋看来,梅西比C罗强出足足十倍!

荷兰队轻松备战小组赛首战 罗本抱摔助教

  当地时间6月17日,葡萄牙将会与荷兰在欧洲杯B组中交锋。荷兰射手亨特拉尔的一席话,提前为这场巅峰之战预热。向来不喜欢被当面喊梅西的C罗,又一次被亨特拉尔拿来与梅西联系到了一起。在前皇马中锋看来,梅西比C罗强出足足十倍!

  “C罗很出色,但梅西比他强十倍。要突破对手,梅西只需要一平方米,C罗则需要更大的空间。”亨特拉尔在接受《每日体育报》采访时说道。被视为新贝利的内马尔,今天也说了番让C罗肯定不会开心的话:“我都说腻了,但不得不再次强调,梅西是当今世界第一人,没人配和他相提并论。在我眼中梅西仍然是世界最佳,他能用轻松的方式完成难度极高的动作。”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点45分,葡萄牙将会在欧洲杯B组第一轮中对阵德国。如今的C罗,可没心思与亨特拉尔打口水仗,他首先要想清楚如何对付德意志军团。“德国全都是战士,而且非常勤奋,我可不是葡萄牙的救世主。如果首场能和德国踢平的话,那这个结果不算坏。”C罗在赛前表态,“我们不是夺冠热门,这使得我们不需要背负太多压力。我们队内气氛非常理想,我们在体能和心理上都变得更出色了。我们有能力赢球,我希望我们能够赢球。我希望厄齐尔必须做到一件事情,那就是表现糟糕,赫迪拉也最好这样。”

  C罗拿效力于皇马的德国双星开玩笑,德国主帅勒夫则给了C罗极高评价:“葡萄牙队有能力战胜任何对手,这是一支顶级球队,葡萄牙在每一次参加大赛时都表现出色。C罗可以凭借一个人的力量改变整场比赛,他是少数具备这一能力的球员之一。C罗速度很快,技术很出色,关键时刻总能挺身而出,他是葡萄牙的超级明星。葡萄牙队非常危险,在攻守转换时,葡萄牙总能迅速把球从后防线上推进到锋线上。”(搜狐体育 于鹏)

马震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