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2欧洲杯 > 争霸欧洲杯 > B组新闻

荷兰超豪华前场组合冠群雄 四人攻击组身价1.2亿

2012-06-09 14:02:00    作者:春秋   来源:网易体育  

关键词: 米兰体育报 亨特拉尔 上赛季 FWA 库伊特
[提要] 尽管挥霍天才的克鲁伊维特早早告别国家队,尽管和他同年同月同日生的范尼在上赛季结束后宣告退役,但人才济济的橙衣军团从来都不缺少出色的攻击手。罗本、范佩西、斯内德、亨特拉尔,这些在各自俱乐部的绝对主力将撑起本届欧洲杯荷兰队的进攻线,这恐怕也是16强最豪华的攻击组合。

  网易体育6月8日报道:

  尽管挥霍天才的克鲁伊维特早早告别国家队,尽管和他同年同月同日生的范尼在上赛季结束后宣告退役,但人才济济的橙衣军团从来都不缺少出色的攻击手。罗本、范佩西、斯内德、亨特拉尔,这些在各自俱乐部的绝对主力将撑起本届欧洲杯荷兰队的进攻线,这恐怕也是16强最豪华的攻击组合。据《米兰体育报》统计,这四位前场攻击手的身价之和高达1.2亿欧元,位居群雄之首。


《米兰体育报》:荷兰1.2亿豪华攻击组

  范马尔维克依然为后防大将马泰森的伤势感到忧心,但前场攻击手的过剩恐怕也会让他感到头疼,上赛季德甲最佳射手亨特拉尔甚至难以保证一个主力位置,利物浦劳模库伊特也只能在替补席苦觅机会。范佩西将是荷兰队锋线的第一人选,罗宾侠在上赛季英超的38次出场中攻入30球,在赢得英超金靴奖的同时,也把PFA和FWA双料足球先生的称号揽入帐下。由于搁置和俱乐部的续约,阿森纳很可能将球员出售套现,《米兰体育报》为29岁的罗宾侠估价为3000万欧元。

  坐拥英超和德甲两大射手王是范马尔维克的幸事也是烦恼。在西甲和意甲不堪回首的经历之后,亨特拉尔在德甲获得重生,上赛季在沙尔克04亨特拉尔32场比赛攻入29球,重新成为那个威风八面的门前杀手。《米兰体育报》为29岁的亨特拉尔估价为2500万欧元。

  相比范佩西和亨特拉尔的风光,斯内德和罗本则有些落寞,他们都经历了一个不堪回首的赛季,但在橙衣军团这对好友依然是绝对主力。斯内德上赛季因为伤病缺席太多比赛,而国际米兰也滑落到近几个赛季的最低点,但这位前阿贾克斯中场依然是范马尔维克麾下前腰的第一人选,他的大局观和犀利传球将是盘活前场进攻的利器。《米兰体育报》为28岁的国米中场估价3500万欧元。

  罗本上赛季随拜仁慕尼黑获得了三个亚军,也在两个赛季之中第四度在重大赛事决赛成为失败者,欧冠决赛射失点球更是让球员饱受批评。此前接受采访中罗本就表示,自己希望用一座欧洲杯来终结自己决赛的厄运,他会不出意外的在橙衣军团中占据一个首发位置。球员已经和拜仁续约,《米兰体育报》为28岁的罗本估价为3000万欧元。

  1.2亿欧元,这是荷兰四位前场攻击手的身价之和,放眼欧洲杯诸强,也难以找到第二个这样的豪华配置。当然,如果纯以身价而论,恐怕西班牙又得卫冕德劳内杯了,而丹麦童话希腊神话这样奇迹也不可能在欧洲杯出现,荷兰队1.2亿欧元的豪华攻击组合需要在实战中证明自己的身价。

马震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