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2欧洲杯 > 争霸欧洲杯 > B组新闻

曝克洛泽将让位戈麦斯 默特萨克博阿滕继续首发

2012-06-09 14:02:00    作者:   来源:网易体育  

关键词: 克洛泽 戈麦斯 踢球者 勒夫 主力位置
[提要] 欧洲杯的比赛已经正式打响,德国队首场比赛的对手是强敌葡萄牙。比赛在即,勒夫却迟迟没有公布球队的首发阵容,据德国媒体《踢球者》前方记者的消息,德国队的后防线将保持对以色列时的配置,主力位置一度受到威胁的博阿滕和默特萨克将继续首发。

  网易体育6月9日报道:

  欧洲杯的比赛已经正式打响,德国队首场比赛的对手是强敌葡萄牙。比赛在即,勒夫却迟迟没有公布球队的首发阵容,据德国媒体《踢球者》前方记者的消息,德国队的后防线将保持对以色列时的配置,主力位置一度受到威胁的博阿滕和默特萨克将继续首发。而在锋线上,在热身赛和最近的备战训练中表现出色的戈麦斯将会取代克洛泽首发。


《踢球者》:戈麦斯将取代克洛泽首发

  首先是默特萨克的位置,由于在周四的训练中意外受伤,一度有消息称这位巨人中卫无法赶上对葡萄牙的首场比赛,多特蒙德年轻中卫胡梅尔斯将顶替他的位置。但事后德国队的队医组宣布,默特萨克伤势并无大碍,他在对葡萄牙的比赛中可以出场。一直深得勒夫信任的默特萨克,在之后的训练中表现稳健,保住了自己的主力位置,胡梅尔斯将继续担任替补。

  而右后卫的位置上,由于博阿滕在随队出发前夜会艳星,这遭致了勒夫的不满。在波兰的训练中,勒夫一度安排勒沃库森后腰拉尔斯-本德出任右后卫的位置,并在新闻发布会上批评博阿滕。虽然人们都以为博阿滕可能要让出自己的主力位置,但面对强敌葡萄牙,勒夫也不敢掉以轻心,在最近的几次训练中《踢球者》的记者发现,博阿滕都是在主力阵容中。面对超级边锋C罗,估计从未踢过右后卫位置的拉尔斯-本德很难获得首发机会。

  锋线的位置上,勒夫本届大赛仅仅带上了2名正印中锋,其中克洛泽是多朝元老,一直把持着国家队的主力位置。但由于本赛季的脚踝伤势的长期困扰,克洛泽的状态堪忧,在大赛前的热身赛中复出的德国老将,并没有表现出令人信服的状态。而本赛季在俱乐部表现出色的戈麦斯,虽然在国家队的表现不如克洛泽,但他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状态深得勒夫信任,据悉勒夫已经决定让拜仁锋霸首发出场。

  《踢球者》德国队预测首发:

  诺伊尔/博阿滕、默特萨克、巴德施图贝尔、拉姆/赫迪拉、施魏因施泰格/托马斯-穆勒、厄齐尔、波多尔斯基/戈麦斯

马震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