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2欧洲杯 > 争霸欧洲杯 > B组新闻

巴拉克:小猪才是德国绝对核心 他就像10年前的我

2012-06-09 14:02:00    作者:   来源:网易体育  

关键词: 巴拉克 施魏因斯泰格 德国球迷 小猪 球员
[提要] 德国队即将迎来欧洲杯首战,赛前作为美国电视台转播嘉宾的前国家队队长巴拉克表示,德国队副施魏因斯泰格是球队现在的绝对核心,并称在组织中场的位置上小猪已经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网易体育6月9日报道:

  德国队即将迎来欧洲杯首战,赛前作为美国电视台转播嘉宾的前国家队队长巴拉克表示,德国队副施魏因斯泰格是球队现在的绝对核心,并称在组织中场的位置上小猪已经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除此之外巴拉克还表示,虽然小猪刚刚伤愈不久,但自己看好德国队副迅速找回状态,就像自己在2002年的韩日世界杯上所做的一样。


《慕尼黑日报》:巴拉克称小猪核心地位不可替代

  2002年,巴拉克随勒沃库森队在各条战线连得3个亚军头衔,成为“三亚王”。而10年后的拜仁慕尼黑则复制了当年的悲剧,拜仁球员的士气受损。对此巴拉克表示,要想取得好成绩,以施魏因斯泰格为首的拜仁国脚必须学会忘记不好的回忆,“他必须放下那些不快的回忆,好好带领球队取得好成绩。施魏因斯泰格要做的不仅仅是战术上的指挥,他还需要用个性和勇气去鼓舞队友们。”

  接着巴拉克表示,虽然德国队的前场有厄齐尔、托马斯-穆勒等进攻好手,但谁也无法取代小猪的绝对核心地位。“施魏因斯泰格绝对是德国队的核心,他是关键中的关键。他掌控球队的节奏,他是攻防转换的核心,虽然有穆勒和厄齐尔,但他们都无法撼动施魏因斯泰格的地位。他是国家队的绝对核心,他必须做好自己的任务,我相信他可以做好的,因为他是这个位置上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但令德国球迷担心的是,施魏因斯泰格刚刚伤愈,队副的状态难以得到保证。巴拉克却有不同的看法,“在2002年的世界杯前我也受伤了,当时的主帅沃勒尔给我好好休息了一阵子,我觉得休息是不错的,这有助于我的恢复,而且我在那届世界杯上的表现也不错,虽然屈居亚军,但挺进决赛已经是个巨大的惊喜了。总之对于施魏因斯泰格我有个建议,听医疗组的,别急着复出,没有什么可以阻止他的。”

马震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