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2欧洲杯 > 争霸欧洲杯 > B组新闻

厄齐尔眼中的C罗:告诉你鲜为人知的CR7

2012-06-08 11:03:00    作者:宁俊   来源:新浪体育  

关键词: 厄齐尔 中场球员 训练 罗纳尔多 皇马
[提要] 在本周六,德国队将在欧洲杯小组赛的首场比赛中迎战葡萄牙队。德国队中中场球员厄齐尔和葡萄牙队中的头号球星C罗在皇马已经共事两年,可谓十分熟悉,日前,厄齐尔就为专门为《世界报》撰文,向大家描述了他眼中的罗纳尔多。

厄齐尔眼中的C罗很亲切,一点也不像外界所说的自私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六,德国队将在欧洲杯小组赛的首场比赛中迎战葡萄牙队。德国队中中场球员厄齐尔和葡萄牙队中的头号球星C罗在皇马已经共事两年,可谓十分熟悉,日前,厄齐尔就为专门为《世界报》撰文,向大家描述了他眼中的罗纳尔多,现将全文节选如下:

  罗纳尔多对我而言是一个在各个方面都很不寻常的人。这一点在我两年前加盟皇家马德里的时候就已经感觉到了,当时的他对我表示出了很多的关心。

  他对我的帮助并不是表面上的,而是真心实意的希望新入队的球员能够尽快的融入球队。尽管到我加盟皇马的时候,他还是世界上以最高身价转会的球员,但是他并不是一个个人主义者,他时刻不忘为球队做着自己的贡献并关心着整个队伍。一开始我还有些不理解,后来我终于明白了原来他就是这样一个很亲切的人。

  他是一个很有野心的球员,就是在训练中他也希望能够赢下每场比赛。在每次训练之后他都会加练任意球和点球,来不断加强自己的自信心。

  尽管不少媒体对于他的私生活有着不少的非议,但是我觉得他是一个100%的职业球员。这项运动对于他而言很重要,他为了提高自己的身体条件付出了许多。

  在球场之外他也是一个很酷的人,不过我们在生活中打交道并不多,一方面是因为我们已经每天能在球场上见了,另一方面是他和他的家人一起住在马德里,我并不愿意过多打扰。所以在训练之余,我更多的是和拉莫斯、本泽马以及赫迪拉在一起,但是有C罗在的时候总是很有意思,无论是训练前还是训练后,他总能给我们带来不少欢乐。

  罗纳尔多给我留下最深刻印象的是他的稳重和脚踏实地,相信很多人很难将这两个词和罗纳尔多联系在一起。尽管媒体和球迷或许有不同的看法,但是在我看来,就是在他取得成功的时候他也依然乐于助人、对人十分礼貌和友好,他是一个很亲切的人。因此我祝愿他能够取得每场比赛的胜利,当然6月9日的那场除外。

  (宁俊)

马震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