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2欧洲杯 > 争霸欧洲杯 > B组新闻

比尔霍夫:西班牙是最大热门 法国荷兰不容小觑

2012-06-07 14:02:00    作者:春秋   来源:网易体育  

关键词: 比尔霍夫 球队 西班牙 德国前锋 东道主球员
[提要] 2012年欧洲杯即将开幕,而谁能够捧得最终的冠军当属最大的悬念。卫冕冠军西班牙是当之无愧的第一热门,能够和斗牛士一较高下的只有勒夫的德国队。德意志战车向来大赛发挥出色,他们和西班牙也是仅有的两支在预选赛取得全胜的球队,而四年前的欧洲杯也正是这两支球队闯入最终的决赛。

  网易体育6月7日报道:

  2012年欧洲杯即将开幕,而谁能够捧得最终的冠军当属最大的悬念。卫冕冠军西班牙是当之无愧的第一热门,能够和斗牛士一较高下的只有勒夫的德国队。德意志战车向来大赛发挥出色,他们和西班牙也是仅有的两支在预选赛取得全胜的球队,而四年前的欧洲杯也正是这两支球队闯入最终的决赛。但至少在德国队领队比尔霍夫看来,现在谈论在决赛中再次遭遇西班牙为时过早。


比尔霍夫:现在谈德国西班牙会师决赛为时尚早

  “毫无疑问,西班牙是本届欧洲杯的最大热门,他们实力在所有全队之上,在预选赛中他们的表现就相当出色。西班牙拥有许多经验丰富的伟大球员,除了本赛季的欧冠决赛之外,他们几乎统治了整个欧洲足坛。”44岁的比尔霍夫表示。“但我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现在谈论西班牙和德国再次在欧洲杯决赛会师为时过早。”

  比尔霍夫认为法国和荷兰可能制造惊奇。“每届欧洲杯总会有一两支球队制造冷门。还有一些球队被低估,比如法国队,尽管他们预选赛踢得不够出色,但最近表现出强劲的复苏势头。其次还不能忽视荷兰队。”前德国国脚表示。“有些因素还取决于球队的状态,以及球员在比赛中的临场发挥。”

  德国队是本届欧洲杯最年轻的队伍之一,有7位赢得2009年U21欧洲杯的成员,他们的平均年龄只有24岁。尽管勒夫的球队此前输给过法国和瑞士,但比尔霍夫依然对这支年轻球队充满信心。“这支球队展现了强烈的赢家心态,而这些都源自2009年的欧青赛夺冠带来的信心。他们展露笑容,团队精神不是一句空话,而是体现在日常的每个细节之中。他们继承了德国队严谨团结的优良传统。”

  作为波兰后裔,德国前锋克洛泽则提醒球队需要关注东道主球员莱万多夫斯基,尽管两支球队至少在淘汰赛才会遭遇。“我曾经关注过莱万多夫斯基的进步,他是一个超级球员,过去两个赛季随多特蒙德获得很好的成长。我知道能够在德甲一个赛季攻入22球有多么不易,因此不得不向他表达自己的极大尊重。”

马震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