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2欧洲杯 > 争霸欧洲杯 > B组新闻

拉姆赫迪拉缺席训练 德国队6主力恐无缘首战先发

2012-06-07 14:01:00    作者:夫然后   来源:网易体育  

关键词: 图片报 主力阵容 首发 训练 德国队
[提要] 北京时间6月10日凌晨2时45分,德国国家队将在首场欧洲杯小组赛中对阵葡萄牙。德国在本届欧洲杯被分在死亡之组,因此取得开门红对他们的成绩非常关键。

  网易体育6月7日报道:

  北京时间6月10日凌晨2时45分,德国国家队将在首场欧洲杯小组赛中对阵葡萄牙。德国在本届欧洲杯被分在死亡之组,因此取得开门红对他们的成绩非常关键。据《图片报》报道,德国国家队原定的主力阵容是:诺伊尔/博阿滕,默特萨克、巴德斯图贝尔、拉姆/赫迪拉、施魏因斯泰格/穆勒、厄齐尔、波多尔斯基/克洛泽,但现在这11人中在这场小组赛首发概率超过80%的却只有5人。


《图片报》:德国队现有主力阵容恐只有5人首发战葡萄牙

  门将位置上诺伊尔的地位无人可以挑战,2011-12赛季诺伊尔在拜仁的整体表现出色,虽然赛季初期也曾出现过个别失误,但随着赛季的进行诺伊尔的状态越来越好,在欧冠决赛中甚至还亲自操刀罚进了一个点球。《图片报》认为诺伊尔首发的概率达到了90%。

  拜仁中卫巴德斯图贝尔的首发概率也是90%,状态正佳的队长拉姆首发概率更是高达95%,《图片报》坚信只要没有伤病,拉姆可以肯定首发,不过坏消息是拉姆因伤缺席了前一天的训练。另外两位基本确保在首场小组赛中首发的则是赫迪拉(95%)和厄齐尔(90%),效力于皇马的两人同样踢了一个精彩的赛季,而且在2年前的南非世界杯就是德国主力。

  而其余的6名球员在首战首发的概率均不足80%,首发概率最低的是博阿滕,在6月5日德国国家队的训练中,主帅勒夫出人意料的用小将拉斯-本德取代博阿滕踢右边后卫。《图片报》认为这是博阿滕即将失去首发位置的征兆,再加上博阿滕在拜仁更多是踢中后卫,因此《图片报》表示博阿滕首战首发的概率只有30%。

  而阿森纳中卫默特萨克的首发概率为35%,此前长期受伤让勒夫教练对默特萨克的状态感到担心,而在复出后这位老将的表现也难以服众,对阵葡萄牙时德国更可能会安排胡梅尔斯首发。施魏因斯泰格同样受到了伤病的影响,虽然小猪已经恢复了训练,但让刚伤愈还没有经过比赛检验的他直接在欧洲杯打首发还是过于冒险,《图片报》认为小猪首发的概率也只有45%。

  此外,老将克洛泽在赛季末也遭遇了伤病,不过考虑到他丰富的大赛经验,首战首发概率依然有65%。穆勒的首发概率为75%,《图片报》认为他最大的劣势是后半程在拜仁沦为了替补。而波多尔斯基首发的概率同样为75%,他的问题主要是在最近几场国家队热身赛中表现不佳,而近来进球不断的许尔勒有望后来居上。

  不过,就在《图片报》做出这番预测之后,德国国家队的两名绝对主力拉姆和赫迪拉却都缺席了训练。在6月6日德国国家队的训练中,人们没有看到队长拉姆的身影,而赫迪拉则因右小腿肌肉拉伤缺席训练。如果两人在此时发生意外无缘欧洲杯首战的话,德国国家队原本的11名主力中将只有3人可以确保首发位置,大面积更换主力阵容对于德国来说是一个不小的危机。

马震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