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2欧洲杯 > 争霸欧洲杯 > B组新闻

范佩西赢得荷兰队金靴之争 亨特拉尔:愤怒失望

2012-06-07 14:00:00    作者:   来源:东方早报  

关键词: 亨特拉尔 金靴 范佩西 荷兰队 赛季
[提要] 昨日,荷兰国家队主帅范马尔韦克在接受荷兰媒体时明确表示,欧洲杯小组赛首战丹麦队,来自阿森纳的前锋、本赛季英超金靴得主范佩西将出任球队的首发中锋。

  昨日,荷兰国家队主帅范马尔韦克在接受荷兰媒体时明确表示,欧洲杯小组赛首战丹麦队,来自阿森纳的前锋、本赛季英超金靴得主范佩西将出任球队的首发中锋。首战丹麦队主帅已经选择了范佩西作为首发中锋,那就意味着本赛季德甲金靴得主亨特拉尔只能从替补席上开始自己的欧洲杯之旅。能够将今年表现出色的德甲金靴放在替补席上足以见得荷兰攻击群实力之恐怖,而主教练每场比赛排兵布阵都要遭遇这样的幸福烦恼,着实让其他球队的教练看着眼红。

  不过对于“猎手”亨特拉尔来说这样的结果糟糕至极。亨特拉尔得知主帅这一艰难的决定之后对英国某通讯社表示:“我觉得我已经表达得够多了。我已经不想再用言语来表达些什么了。前几天我就已经说过,我对自己只能担任替补感到十分愤怒。从2010年世界杯开始,直到现在情况都没有什么改变。过去的这个赛季里,我的出色表现有目共睹,但就是这样我依然只能是替补。我无法理解教练做出的这个决定,我实在是非常失望。现在说什么也没有用了,我会在继续在训练中投入更多,我要把自己的实力证明给教练看!”

  对于球队的锋线之争,中场范德法特表示:“这件事情我说了可不算,那不是我该考虑的事情。我只能从球队场上的表现来说,过去的两场比赛范佩西都上场了,而我们也顺利收获了胜利。我觉得替补席上拥有高水平的队友,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件好事,这表明我们拥有足够的阵容厚度。”

  英超金靴和德甲金靴,到底选择谁?范佩西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中总共打进40球,其中英超30球、欧冠5球,同时他还贡献了16次助攻。而亨特拉尔全年打进49球,其中德甲29球,欧联杯14球。这两位金靴状态同样火热,放弃谁都让人于心不忍。现在主帅只是宣布了首战的选择,随着赛事的深入,亨特拉尔一定也会有自己表现的机会。

马震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