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2欧洲杯 > 争霸欧洲杯 > A组新闻

本届欧洲杯第一大冤案诞生 错判主裁判被斥无能

2012-06-17 12:38:00    作者:   来源:搜狐体育  

关键词: 主裁判 点球 埃里克松 冤案 希腊队
[提要] 如果说首战波兰,希腊队遭遇的是漏判和严判,那么此役这次判罚则是不折不扣的反判冤案。国内某知名裁判在微博上便发表自己的观点,称:假摔判得不妥,感觉应该是点球,卡拉古尼斯好像没有佯装的意图。

  继揭幕战面对波兰队时,东道主球员佩尔基半场结束前拦截尼尼斯右侧传中球时禁区内有明显手球被西班牙籍主裁判贝拉斯科漏判后,在小组赛收官轮希腊队同俄罗斯队一战中卡拉古尼斯又在被对方伊格纳舍维奇禁区内绊倒后,莫名其妙的被瑞典籍主裁判埃里克松扼杀应得点球,且亮出黄牌罚其假摔,从而制造了本届欧洲杯开赛以来的第一大反判冤案!

  希腊队小组赛三场比赛除第二战与捷克队一役得到公正判罚外,第一战同东道主波兰队,第三战和2018世界杯承办国俄罗斯队都遭遇了明显的不公判罚。首战波兰除那次点球争议外,19号球员帕帕斯塔索普洛斯9分钟内便连吃两黄被逐出场明显其中的第一张黄牌处罚过于严苛。

  与俄罗斯队过招,第61分钟卡拉古尼斯带球突破杀入禁区后被伊格纳舍维奇伸腿绊倒,距离事发地点在20米左右的主裁埃里克松在纵向并没有看清的情况下,又未与底线裁判沟通,便草率亮出黄牌警告卡拉古尼斯假摔。如果说首战波兰,希腊队遭遇的是漏判和严判,那么此役这次判罚则是不折不扣的反判冤案。

  国内某知名裁判在微博上便发表自己的观点,称:假摔判得不妥,感觉应该是点球,卡拉古尼斯好像没有佯装的意图。当然这个决定权在当值裁判,看他的判断。实际上,在发生侵犯动作时埃里克松的位置并不是很好。国外一家网站FlashScore则表示:这个名叫埃里克松的裁判在吹罚希腊与俄罗斯一战时做出了太多“有趣的判罚”。

  有球迷更是大骂主裁判无能。至于点球假摔争议,一位名叫尼克-汤姆森的球迷则翻出老帐,2009/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格拉斯哥流浪者与塞维利亚一战,埃里克松便漏判了奈史密斯极其明显的点球,当时球迷们的普遍反映时:他和欧洲顶级裁判水平相差十万八千里!

杨凯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