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2欧洲杯 > 争霸欧洲杯 > A组新闻

俄主帅公开批阿尔沙文 欧洲杯最红星:心向豪门

2012-06-16 19:24:00    作者:   来源:搜狐体育  

关键词: 欧洲杯 阿尔沙文 球队 主帅 艾德沃卡特
[提要]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本届欧洲杯A组最后一轮小组赛将正式开打。对于小组领先的俄罗斯来说,只要一场平局就可以确保晋级八强,但出人意料的是,主教练艾德沃卡特并没有对这场比赛进行过多点评,反而当着全世界记者的面,对球队核心阿尔沙文进行了严厉的批评。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本届欧洲杯A组最后一轮小组赛将正式开打。对于小组领先的俄罗斯来说,只要一场平局就可以确保晋级八强,但出人意料的是,主教练艾德沃卡特并没有对这场比赛进行过多点评,反而当着全世界记者的面,对球队核心阿尔沙文进行了严厉的批评。

  按照艾德沃卡特自己的想法,俄罗斯本该在上一场同波兰的比赛中取胜,但是球队表现不好,尤其是阿尔沙文的发挥失常导致俄罗斯还要通过最后一轮小组赛来确保晋级,这让荷兰人十分不爽。他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公开指责称:“我们上一场踢得不好,阿尔沙文丢球太多,而且下半场的时候,他显然是体力透支了。但他是球队队长,也是我们最好的攻击手,是那种能够凭借一己之力改变比赛结果的球员,所以我别无选择,只能把他留在场上。”

  在谈到同希腊的小组赛最后一战时,艾德沃卡特说:“我们必须要比对阵波兰时踢得更好才行,我们需要控制好皮球,更好的进行传递。总之我们要取胜,除此之外的任何结果都不能令我们满意。”

  与艾德沃卡特一起出席发布会的,还有俄罗斯当红小生扎戈耶夫,目前他以三粒进球与戈麦斯和曼朱基奇并列本届欧洲杯射手榜头名。对于球队目前的形势,扎戈耶夫表示:“我确信我们肯定能够晋级,但是我们并没有因此而放松,球队现在的注意力很集中,我们需要取胜。”

  由于出色的表现,扎戈耶夫已经被不少欧洲大牌俱乐部相中,比如兵工厂阿森纳。对于自己的未来,这名被名帅卡佩罗称为“本届欧洲杯最大惊喜”的小将说:“当然,我愿意去欧洲的大俱乐部锻炼自己。但那是欧洲杯之后的事情,现在我考虑的只有国家队。”

马震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