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2欧洲杯 > 争霸欧洲杯 > A组新闻

神猪一战成名扬威欧洲杯 欲复制章鱼7战7捷奇迹

2012-06-09 14:57:00    作者:   来源:搜狐体育  

关键词: 神兽 欧洲杯 一战 吴金贵 成名
[提要] 欧洲杯的决赛将在乌克兰首都基辅举行,基辅市政府选择了一头纯种的乌克兰猪作为“官方预测员”,小猪的名字叫做赫利亚克,这头猪每天下午4点都将对即将开打的比赛进行预测。A组俄罗斯对捷克的比赛赛前,赫利亚克精准的预测到俄罗斯队将要击败捷克队,因此赛后他也因一战成名得到了“神猪”的美誉。

  自章鱼保罗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赛上一战成名后,神兽预测比赛成为了最近两年来足球赛事上的重要噱头,人们也为此津津乐道,本届杯赛自然更不例外。

  欧洲杯的决赛将在乌克兰首都基辅举行,基辅市政府选择了一头纯种的乌克兰猪作为“官方预测员”,小猪的名字叫做赫利亚克,这头猪每天下午4点都将对即将开打的比赛进行预测。A组俄罗斯对捷克的比赛赛前,赫利亚克精准的预测到俄罗斯队将要击败捷克队,因此赛后他也因一战成名得到了“神猪”的美誉。

  基辅市政府方面特别声明说:“这是一头独一无二的神奇猪,一头真正的乌克兰猪,它了解足球的神秘。”不知神猪能否复制当年章鱼保罗七战七捷的奇迹,蜕变为人人敬仰的终极神兽。

  除了“神猪”外,本届杯赛上还有更多的神兽加入到预测军团中来,令欧洲杯变成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动物军团大战。乌克兰方面同时还推出了一只雪貂来预测比赛,波兰方面则是选择了一头名叫他西塔的大象。结果大象虽然曾预言了切尔西夺得欧冠,但却没能给波兰队带来好运。赛前它曾预测本国能赢得揭幕战的比赛,最终波兰队痛失好局1-1战平了希腊。好事儿的英国也不甘寂寞,他们选择了来自苏塞克斯郡的羊驼“尼古拉斯”作为预测神兽。

  说完了动物我们具体说说人,不少足球名宿和球迷们很可能都预测对了这两场比赛的胜负情况,比如前申花主帅吴金贵就是其中之一。

  吴金贵指导赛前接受上海本地媒体采访时准确地预测“波兰平希腊,俄罗斯胜捷克”,事实证明他的判断相当有先知。吴指导当时这样给出自己的分析:“揭幕战一般比较难打,这场我预测有进球,但平局的可能性较大。相比而言,东道主波兰实力更胜一筹,尤其是队里效力多特蒙德队的莱万多斯基,列德甲射手榜第三,攻击力较强。希腊队的热身赛成绩一般。俄罗斯估计能1比0小胜捷克。俄罗斯队情况不错,他们的荷兰籍主帅艾德沃卡特给球队带来现代的战术理念。捷克当打球员都在走下坡路。”虽然对于俄罗斯捷克战的比分预测有偏差,但能准确地预测到胜负关系已属不易。

  相比之下,另外两位上海足球名宿成耀东和刘越的预测功力就有不少差距了,两人均在赛前预测“波兰胜希腊 俄罗斯平捷克”,结果自然是两场全部预测错误。

马震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