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2欧洲杯 > 争霸欧洲杯 > A组新闻

莱万多夫斯基当选揭幕战最佳 称波兰没赢运气差

2012-06-09 04:51:00    作者:陈萌   来源:搜狐体育  

关键词: 莱万多夫斯基 揭幕战 最佳球员 球队 比赛
[提要] 今晚,2012欧洲杯将在华沙国家体育场进行揭幕战,最终东道主波兰与希腊1-1握手言和。进球功臣莱万多夫斯基在赛后表示,很高兴能在揭幕战中进球,球队理应打进第二个进球。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8日 波兰华沙报道)今晚,2012欧洲杯将在华沙国家体育场进行揭幕战,最终东道主波兰与希腊1-1握手言和。进球功臣莱万多夫斯基在赛后表示,很高兴能在揭幕战中进球,球队理应打进第二个进球。

  作为球队仰仗的箭头人物莱万多夫斯基打进了本届欧洲杯的首个进球,不过这并没有给球队带来一场胜利。莱万多夫斯基赛后也被评为了本场最佳球员,他在谈到比赛时说,“我一直很专心踢比赛,很高兴能在揭幕战中进球,上半场我们踢得很好,1-0领先后我们还有很多机会,我们很接近再次进球,如果将比分改写成2-0或者3-0就好了,但运气不好,我们没能进球。”

  莱万多夫斯基随后说,“我一直很专心比赛,也做了所有能做的,但我们下半场没有像上半场那样踢球,比分变成1-1后,我们失去了对球的控制。我们还有机会,后面还有两场比赛。”

  波兰能以平局收场,还要感谢替补门将泰顿,此前球队的第二门将法比安斯基因伤无缘欧洲杯,泰顿得以坐上替补门将的位置,斯琴斯尼红牌下场,泰顿只能临危受命。“点球只有一次机会,很幸运能扑倒。之前我一直努力训练,没指望能出场比赛,我想要做到最好。”

马震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