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2欧洲杯 > 争霸欧洲杯 > A组新闻

欧洲杯揭幕战-2红牌点球不进 波兰1-1戏剧平希腊

2012-06-09 02:01:00    作者:   来源:新浪竞技风暴  

关键词: 莱万多夫斯基 处头球 扳平比分 远射 禁区边缘
[提要] 北京时间6月9日00:00(波兰当地时间8日18:00),2012欧洲杯A组揭幕战在华沙国家体育场展开争夺,波兰主场1比1战平希腊。莱万多夫斯基先拔头筹,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替补出场的萨尔平吉迪斯扳平比分后又赢得点球,斯泽斯尼被红牌罚下,但替补出场的泰顿神勇扑出点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00:00(波兰当地时间8日18:00),2012欧洲杯A组揭幕战在华沙国家体育场展开争夺,波兰主场1比1战平希腊。莱万多夫斯基先拔头筹,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替补出场的萨尔平吉迪斯扳平比分后又赢得点球,斯泽斯尼被红牌罚下,但替补出场的泰顿神勇扑出点球。

  双方此前15次交手,波兰10胜2平3负占据上风。波兰近6场比赛5胜1平,近5场比赛保持大门不失。这也是波兰主帅斯穆达自2009年10月上任后的首场正式比赛(非热身赛),大名单中有12人也未代表波兰参加正式比赛。2004年的欧洲冠军希腊在预选赛中首次保持不败出线,主帅费尔南多-桑托斯首次带队征战决赛圈比赛。

  第4分钟,莱万多夫斯基回敲,奥巴尼亚克10码处劲射被封堵挡出,穆拉夫斯基禁区弧内射上角被查尔基亚斯托出横梁。随后希腊解围角球,里布斯禁区弧内劲射偏出。希腊首次进攻威胁出现在第12分钟,卡拉古尼斯右路任意球传中,耶卡斯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左侧立柱。第13分钟,奥巴尼亚克右路传中,布拉什奇科夫斯基禁区右侧抽射偏出近角。

  第14分钟,皮什切克踢墙配合后突入禁区右侧传中,莱万多夫斯基鱼跃冲顶错过皮球。2分钟后,奥巴尼亚克头球摆渡,莱万多夫斯基禁区右侧斜射偏出。波兰第17分钟取得领先,德甲冠军多特蒙德中场布拉什奇科夫斯基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俱乐部队友莱万多夫斯基10码处头球破门。领先后的波兰放缓节奏,希腊的进攻仍缺乏威胁,卡拉古尼斯第24分钟的远射偏出。

  第35分钟,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对莱万多夫斯基犯规被罚黄牌。随后K-帕帕多普洛斯换下受伤的A-帕帕多普洛斯。波兰第37分钟险些扩大比分,希腊防线勉强解围任意球,佩克斯12码处左脚劲射擦右侧立柱偏出。第44分钟,穆拉夫斯基突破时打滑摔倒撞在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身上,后者被判阻挡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奥巴尼亚克任意球传中,佩克斯头球攻门偏出。半场补时,佩克斯拦截传中时明显手球,但裁判未予判罚,霍莱巴斯不满判罚也被黄牌警告。

  萨尔平吉迪斯下半场替换尼尼斯出场。第47分钟,里布斯禁区前射门偏出。1分钟后,皮什切克外脚背直传,莱万多夫斯基禁区右侧15码处仓促射门打偏。希腊第51分钟扳平比分,托罗西迪斯右路传中耶卡斯,瓦西莱夫斯基封堵令门将斯泽斯尼出击落空,萨尔平吉迪斯小禁区边缘外铲射破门。第54分钟,卡拉古尼斯手球犯规被罚黄牌。

  第58分钟,莱万多夫斯基赢得任意球,奥巴尼亚克30码处远射偏出。第63分钟,卡楚拉尼斯直传,萨马拉斯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偏出近角。第66分钟,伯尼施左路传中,里布斯前点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小将福图尼斯替换耶卡斯出场。希腊第71分钟错失良机,反越位成功的萨尔平吉迪斯突入禁区被斯泽斯尼绊倒,阿森纳门将被红牌罚下,但替补登场的泰顿神勇将卡拉古尼斯射出的点球扑出。

  第74分钟,萨马拉斯头球摆渡,越位位置的福图尼斯左路传中,萨尔平吉迪斯进球被判无效。第77分钟,萨尔平吉迪斯传球,托罗西迪斯右路凌空抽射偏出。第80分钟,伯尼施勉强头球解围,萨马拉斯禁区边缘凌空抽射打偏。第83分钟,波兰斯基远射被查尔基亚斯稳稳没收。而后卡拉古尼斯右路远射偏出。第85分钟,瓦西莱夫斯基长传,莱万多夫斯基禁区右侧凌空抽射打中边网。最终双方1比1战平。

  波兰出场阵容(4-2-3-1):1-斯泽斯尼;20-皮什切克,13-瓦西莱夫斯基,15-佩克斯,2-伯尼施;11-穆拉夫斯基,7-波兰斯基;16-布拉什奇科夫斯基,10-奥巴尼亚克,8-里布斯(70',22-泰顿);9-莱万多夫斯基

  希腊出场阵容(4-3-3):1-查尔基亚斯;15-托罗西迪斯,19-帕帕斯塔索普洛斯,8-A-帕帕多普洛斯(37',5-K-帕帕多普洛斯),20-霍莱巴斯;2-马尼亚蒂斯,21-卡楚拉尼斯,10-卡拉古尼斯;18-尼尼斯(46',14-萨尔平吉迪斯),17-耶卡斯(68',22-福图尼斯),7-萨马拉斯

马震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