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2欧洲杯 > 争霸欧洲杯 > A组新闻

波兰主帅可接受平局 希腊主帅:我们不只靠防守

2012-06-08 15:34:00    作者:   来源:网易体育  

关键词: 主帅 球队 雷哈格尔 得分手段 定位球
[提要] 欧洲中心时间本周五(8日)傍晚18点(北京时间9日凌晨0点),本届欧洲杯的揭幕战将在华沙的华沙国家体育场举行,由东道主波兰对阵希腊。波兰主帅斯姆达表示,他可以接受平局,希腊主帅则强调,他的球队不只有防守。

  网易体育6月8日报道:

  欧洲中心时间本周五(8日)傍晚18点(北京时间9日凌晨0点),本届欧洲杯的揭幕战将在华沙的华沙国家体育场举行,由东道主波兰对阵希腊。波兰主帅斯姆达表示,他可以接受平局,希腊主帅则强调,他的球队不只有防守。


欧足联官网:揭幕战波兰主帅可接受平局

  波兰主帅斯姆达在新闻发布会上希望这会是波兰足球难忘的一个月,“球队的氛围变得越来越好,我们能从训练中、从大街小巷中看到球迷的欢呼和支持,这真的很棒。我希望这样的情景能一直延续到赛事结束。”

  过去30年,波兰在大赛中只赢过3场,但目前这支球队的实力让斯姆达很放心,“今晚我会睡得安稳吗?肯定的。每逢重要比赛,我总是会失眠,但这支队伍让我很放心,我信得过他们。过去两年半这支队伍让我很信服,我只希望大家在一起能实现想要的目标。”

  过去两届欧洲杯,葡萄牙和瑞士都在揭幕战输球,斯姆达可以接受平局,“揭幕战通常是平局,如果我们打平,那意味着我们仍然在竞争的行列之中。希腊的防守很完美,打破他们的防线对我们来说是巨大挑战。”

  2004年欧洲杯,希腊依靠顽强的防守夺得冠军,从此,希腊足球给世人打下了坚实的烙印,这是一支靠防守吃饭的球队。桑托斯接替雷哈格尔之后,这是他带队参加的首次大赛,桑托斯强调,他的球队不只有防守,“我认为防守是这支球队成功的关键所在,但进攻和防守同样重要。如果我们只防守,我们是不会进入决赛圈的。”

  桑托斯承认,这支希腊沿袭了雷哈格尔务实的球风,“这样说是非常合理的,但我们知道我们的实力。”卡拉古尼斯和尼尼斯主罚的定位球,将是希腊主要的得分手段。

  相比于波兰队的年轻,希腊队经验丰富或许也是优势所在。2004年欧洲杯揭幕战希腊2-1击败葡萄牙,参加了那场比赛的卡拉古尼斯和卡楚拉尼斯本届欧洲杯仍在队中,卡拉古尼斯还打入了04年欧洲杯首个进球。青春与成熟的对抗?谁会笑到最后,周六凌晨就会给出答案。

马震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