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2欧洲杯 > 争霸欧洲杯 > A组新闻

罗西基称俄罗斯出线大热 希腊老将欲再灭东道主

2012-06-07 11:01:00    作者:lewilee   来源:网易体育  

关键词: 罗西基 东道主 揭幕战 大热 核心球员
[提要] 腿筋伤愈的罗西基连续两天参加了捷克队的正常合练,本周五与俄罗斯的首场小组赛,这位捷克国家队队长应该能首发上阵。罗西基在接受《欧足联官网》专访时展望了这场比赛,他坦言俄罗斯是这个小组的出线热门。

  网易体育6月6日报道:

  腿筋伤愈的罗西基连续两天参加了捷克队的正常合练,本周五与俄罗斯的首场小组赛,这位捷克国家队队长应该能首发上阵。罗西基在接受《欧足联官网》专访时展望了这场比赛,他坦言俄罗斯是这个小组的出线热门。


欧足联官网:罗西基称俄罗斯出线大热

  这场比赛,罗西基将碰上俱乐部队友阿尔沙文。上赛季“沙皇”因出场机会有限冬歇期被租借到了圣彼得堡泽尼特,罗西基认为阿尔沙文是个危险人物,“看过一些俄罗斯的比赛你就知道,安德烈(阿尔沙文)仍然是俄罗斯队的关键人物,这是毫无疑问的,他会给我们制造巨大的危险。”

  上届欧洲杯捷克小组未出线,俄罗斯则一路过关斩将杀进四强。罗西基坦言,俄罗斯会是出线热门,“说到这个小组出线热门球队,那肯定是俄罗斯。他们是一支经验丰富的球队,踢着很好的足球,第一场与俄罗斯的比赛会是最困难的。这个小组看起来很均衡,但俄罗斯经验丰富,他们是最难踢的对手。”

  本届欧洲杯的揭幕战,是东道主波兰对阵希腊。2004年,希腊曾在揭幕战击败东道主葡萄牙。希腊的核心球员卡拉古尼斯希望这一次能再次斩杀东道主,“通常来说,踢揭幕战感觉总是很美妙。”卡拉古尼斯在接受《欧足联官网》采访时说道。

  现效力于帕纳辛纳克斯的卡拉古尼斯已经35岁,8年前正是他打进了那届欧洲杯的第一球。“对我们希腊队来说,这是第二次参加揭幕战。8年前的葡萄牙欧洲杯,我们有美好的回忆,我希望这一次能再次做到。踢大赛的揭幕战真的很棒。这就像是个派对。”

  这个小组希腊并不被人看好,卡拉古尼斯说,“2004年也是这样,结果我们夺得了冠军。一切都只是个说法,专家通常都会预测错。我们知道自己的潜力,我们不需要别人说我们的优势和缺点。我们对专家的预测并不感兴趣,我们专注于自己的工作,只要我们相信自己的潜力,我们就能取得很多成就。”

  展望揭幕战,卡拉古尼斯承认球队有压力,“别忘了,波兰会有50000球迷的支持,但我们只需要相信自己,尽管我们不是本土作战,但我们都知道国人都在盯着我们,我们想要让他们开心。我们要做的就是竭尽全力,跟东道主比赛确实不容易。”

马震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