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2欧洲杯 > 争霸欧洲杯 > A组新闻

俄主帅称胜意大利不可自满 防守最佳球队将夺冠

2012-06-07 11:01:00    作者:夫然后   来源:网易体育  

关键词: 主帅 球队 最佳门将 俄罗斯国家队 夺冠
[提要] 当地时间6月5日,俄罗斯主帅艾德沃卡特在波兰举行了欧洲杯例行的新闻发布会,他首先表示,“我们是上周日抵达华沙的,之后俄罗斯代表团受到了一个非常热情的欢迎,在我们来酒店的途中一直都有很多人欢迎我们,我从中感受到了波兰人民的好客。

  网易体育6月6日报道:

  当地时间6月5日,俄罗斯主帅艾德沃卡特在波兰举行了欧洲杯例行的新闻发布会,他首先表示,“我们是上周日抵达华沙的,之后俄罗斯代表团受到了一个非常热情的欢迎,在我们来酒店的途中一直都有很多人欢迎我们,我从中感受到了波兰人民的好客。正如我之前所说的,球员们现在都期待着欧洲杯正式开始,距离首场小组赛只有几天时间了。”


《欧足联官网》:俄罗斯主帅称不能因为战胜意大利而自满

  在上一场热身赛中俄罗斯3-0大胜意大利,这让人们对俄罗斯在欧洲杯上的前景表示乐观,但艾德沃卡特依然告诫全队不可自满。“上一场对意大利的比赛结果当然增强了我们的信心,但这仅仅是一场热身赛。在对乌拉圭的赛后我就说过,这些比赛的结果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通过热身赛为欧洲杯做好准备。”

  接着艾德沃卡特教练还指出了俄罗斯国家队目前存在的问题,“我认为国家队在防守时还需要进一步改善。面对意大利我们打进了3个球,在进攻方面已经做的很好,但比赛中我们也给了意大利太多的进球机会。我们必须清醒的认识到,如果防守不改善,那么在小组赛阶段我们就可能遭遇麻烦。”

  本届欧洲杯俄罗斯和波兰、希腊、捷克分在同一小组,对此艾德沃卡特认为,“波兰的实力很强,而且他们是东道主,有主场球迷们的支持。不过目前我只考虑首个对手捷克,2004年欧洲杯捷克杀进了半决赛,当时他们拥有科勒、内德维德、罗西基、巴罗什这些球星。和那时相比现在的捷克国家队有很多人员变化,但一些经验丰富的老将依然留在队中,比如切赫,他毫无疑问是目前世界最佳门将之一。”

  艾德沃卡特还谈到了自己心目中的夺冠热门,“我认为防守最好的球队将最终夺冠。说实话俄罗斯不在冠军争夺者行列中,我最看好的是德国和西班牙。不过和4年前相比,俄罗斯已经更有经验也更有自信,我相信我们能踢一届出色的欧洲杯。”

  不过艾德沃卡特此前已经宣布,自己将在欧洲杯之后辞去俄罗斯主帅职务,担任埃因霍温俱乐部主帅。有人担心这会影响俄罗斯国家队征战欧洲杯,但艾德沃卡特本人并不这么看,“这就是足球的一部分,我会在欧洲杯之后离开俄罗斯国家队,但我并未觉得这对国家队的备战有任何不利影响。”

马震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