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2欧洲杯 > 争霸欧洲杯 > A组新闻

巴罗什退训疑肌肉拉伤 04年射手王恐无缘欧洲杯

2012-06-07 11:00:00    作者:lewilee   来源:网易体育  

关键词: 巴罗什 欧洲杯 捷克队 罗西基 Oporowska
[提要] 罗西基刚刚恢复训练,捷克队又遭新的伤病打击。在本周二的例行训练中,主力前锋巴罗什因伤退出训练,他疑似大腿肌肉拉伤,可能因此无缘今夏的欧洲杯。

  网易体育6月5日报道:

  罗西基刚刚恢复训练,捷克队又遭新的伤病打击。在本周二的例行训练中,主力前锋巴罗什因伤退出训练,他疑似大腿肌肉拉伤,可能因此无缘今夏的欧洲杯。


soccerway:巴罗什恐因大腿肌肉拉伤无缘欧洲杯

  当地时间本周二上午,捷克队进行了抵达波兰弗罗茨瓦卡之后的第二堂训练课。在Oporowska市政球场,巴罗什因为受伤提前10分钟退出训练,他立即接受了队医马丁-扬努斯卡安排的理疗。

  捷克国家队队医彼得-克雷伊茨介绍说,“我们正在设法让他的肌肉放松,迄今为止,我们认为他更像是肌肉痉挛,否则就会是肌肉撕裂。他是否能参加同俄罗斯的首场小组赛,我们还无法给出结论。”

  “现在,他会接受理疗,看看进展情况。如果他的疼痛感继续的话,他的伤病就会更严重一些。周三,他将会接受超声波检查。”捷克队发言人亚罗斯拉夫-科拉尔的说法似乎让人觉得乐观,“我问了米兰(巴罗什),他说他还好。”

  巴罗什现年30岁,目前效力于加拉塔萨雷,在2004年的欧洲杯上以5个进球荣膺赛事的最佳射手。他目前在88场国家队比赛中攻入41球,是仅次于扬-科勒(55球)之后捷克队的历史第二射手。如果巴罗什无法赶上同俄罗斯的首场小组赛,主帅比莱克很可能会用莫斯科中央陆军前锋内奇德来顶替他的位置。

马震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