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2欧洲杯 > 争霸欧洲杯 > A组新闻

罗西基伤愈参加合练 主帅证实其可出战俄罗斯

2012-06-07 11:00:00    作者:   来源:四川在线(成都)  

关键词: 罗西基 西布朗维奇 国家队主帅 俄罗斯 客场
[提要] 5月13日阿森纳客场3-2西布朗维奇的英超收官战中,罗西基小腿受伤。虽然入选捷克出征欧洲杯的23人大名单,但罗西基却因伤一直缺席合练,关于罗西基能否出战首场VS俄罗斯的关键比赛,备受球迷关注。据英媒《每日邮报》6月5日消息,罗西基于当地时间周一下午终于恢复捷克队合练,而捷克主帅比莱克和队医也亲口承认,阿森纳中场必将出战俄罗斯。

罗西基将与球队合练

  5月13日阿森纳客场3-2西布朗维奇的英超收官战中,罗西基小腿受伤。虽然入选捷克出征欧洲杯的23人大名单,但罗西基却因伤一直缺席合练,关于罗西基能否出战首场VS俄罗斯的关键比赛,备受球迷关注。据英媒《每日邮报》6月5日消息,罗西基于当地时间周一下午终于恢复捷克队合练,而捷克主帅比莱克和队医也亲口承认,阿森纳中场必将出战俄罗斯。

  考虑罗西基在捷克足球的地位,尽管有伤在身,但主帅比莱克仍将其招入23人大名单。但是,过去两周罗西基一直在进行独自的恢复性训练,期间捷克与以色列和匈牙利进行两场热身比赛,罗西基都只能作壁上观。在A组,捷克并没有十分的把握小组出线,所以中场核心罗西基能否出战劲敌俄罗斯至关重要。

  5日,英媒传来让捷克球迷高兴的消息。当地时间周一下午,罗西基终于恢复了与捷克队的合练。在训练的一个小时内,罗西基没有出现任何不适,保质保量的完成了训练任务。欧足联官网也在重要位置,公布了罗西基参与捷克队合练的一段视频,训练中罗西基心情不错,几次与队友开怀大笑。

  对于罗西基复出,捷克国家队主帅比莱克非常高兴:“是的,罗西基已经恢复了,我认为他可以参加周五与俄罗斯的关键比赛。他的实力毋庸置疑,其他球员都清楚,罗西基上场我们实力将大大提升。虽然他有段时间没有合练,但他一直跟我们在一起备战,他在英超经验丰富,短期受伤不会有太多影响。”捷克队医皮特-克雷伊茨也表示:“罗西基现在的情况很好,出战俄罗斯没问题。”

  对于自己的身体情况,罗西基表示:“说什么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在比赛中怎么去做!”

马震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