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颖莎称一分都不敢松懈 马琳:伊藤对女乒是刺激

2019-10-14 07:47:08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网易体育10月14日报道:

  时隔一周再次面对伊藤美诚,孙颖莎报了此前在瑞典赛不敌对手的一箭之仇,4-1大胜对手,在丁宁、刘诗雯缺席且陈梦状态欠佳的情况下,第二次拿到德国赛女单冠军。

  “我觉得现在还比较正常,心情还是挺平静的。”赛后孙颖莎表现地很淡定,而对于这场备受关注的中日对抗,自己在赛前就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自己还是非常重视她的,伊藤也是一位非常强大的选手,面对这场比赛自己发挥的还是挺满意。”

  虽然看起来4-1的比分不是激烈,但是孙颖莎强调自己每一局每一分都不敢松懈,尤其是面对伊藤美诚这么强大的选手,”她对比赛的调节和把控非常快,自始至终自己都没有放松,自己第一局打的非常流畅,虽然第二局可惜输掉了,但是也很正常,毕竟我们两个的水平很接近,谁发挥还就更有可能赢。“

  谈及上周输给伊藤美诚,孙颖莎总结道,“今天赢球也存在一些幸运的成分,有一局判她一个发球,伊藤非常出色和优秀,我们年龄接近算是一个年龄段的,而且上周瑞典站败给她后自己没有太多被影响,及时总结了比赛。

  而在带领孙颖莎夺冠后,马琳指导表示,“这场比赛孙颖莎的表现很好,赛前刘国梁主席专门打电话给我们布置了战术,孙颖莎执行的也比较明确,发挥地很好。”而对于伊藤美诚,马琳谈到,“伊藤给女队带来了巨大的冲击,这两站都进了决赛,不过有这样一个强大的对手,对女队也是很好的刺激,让大家都不敢放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