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赛樊振东4-1许昕封王 孙颖莎4-1伊藤美诚夺冠

2019-10-14 07:17:38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网易体育10月14日报道:

  2019年国际乒联德国公开赛落下帷幕,男单决赛国乒内战,樊振东4-1击败许昕夺冠。女单决赛,孙颖莎4-1复仇日本的伊藤美诚夺冠。

  男单决赛,许昕与樊振东进行内战,两人半决赛分别4-1和4-3击败韩国选手郑荣植和中国选手梁靖崑。许昕已经与孙颖莎和梁靖崑分别合作,已经拿到混双和男双两个冠军,男单决赛面对樊振东冲击个人本站比赛第三个冠军。

  首局许昕先发制人,趁樊振东立足未稳,抢占前三板主动,打到积极主动,前半段就确立优势以11-8取胜。第二局樊振东就稳住局面,进攻比首局强势许多,顶住许昕的前三板,以11-8回敬一局追平。

  第三局双方争夺激烈,比分交替上升至12平,在各自错失局点机会后,樊振东连得2分以15-12获胜。第四局和第五局,樊振东彻底掌控场上主动,许昕精力下降失误增多,樊振东以两个11-7拿下,连赢四局总比分4-1击败许昕夺冠。

  女单决赛,孙颖莎对阵日本名将伊藤美诚,后者半决赛直落四局,以11-8、11-9、11-7和11-6轻取新加坡老将冯天薇。上周的瑞典公开赛,孙颖莎曾经输给伊藤美诚,时隔一周两人再战,孙颖莎成功复仇。

  首局孙颖莎进入状态很快,上来进攻就打到非常凶悍,连续得分压制住伊藤美诚,以11-3轻松先胜。第二局伊藤美诚展开反击,孙颖莎失误比首局稍多,被对手压制以9-11告负。此后孙颖莎完全主导比赛,打到伊藤美诚难以招架,第三局和第四局以11-5的相同比分拿下,第五局优势更为明显以11-4胜出,连拿三局总比分4-1获胜,复仇伊藤美诚夺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