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敌涉药! 律师:孙杨是好样的 事实实力是最好定论

2019-10-12 15:42:52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网易体育10月12日报道: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游泳名将、奥运会金牌得主康纳尔-德怀尔因为涉药被禁赛20个月,他也就此宣布退役。报道称,德怀尔是在营养师的授意下将睾丸激素颗粒植入臀部附近的皮肤组织中。

  作为中国游泳队的老对手,孙杨在社交平台发文表示,“运动员要对自己服用的食品药物负责,不负自己付出的努力和牺牲。”随后,著名律师张起淮转发孙杨微博,并配文,“孙杨是真正好样的!事实和实力,是最好的定论!”

  张起淮作为律师界的佼佼者曾代理了大量国内外有重大影响的事件,2016年8月,张起淮代理王宝强起诉马蓉离婚案。2019年1月27日,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称,“孙杨与禁药检测员发生冲突,或终身禁赛”。当天,关于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对孙杨违反《世界反兴奋剂条例》面临终身禁赛的报道,孙杨依法委托北京蓝鹏律师事务所张起淮律师发表声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