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亚锦赛中国三连胜小组第一 复赛战伊朗澳洲

2019-09-16 07:27:51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网易体育9月16日报道:

  2019年男排亚锦赛继续在伊朗德黑兰进行,中国队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直落三局以3-0击败哈萨克斯坦,以三连胜的战绩拿到小组第一进入复赛,将与伊朗、澳大利亚争夺复赛排位。

  中国队在C小组与阿曼、印度和哈萨克斯坦同组,小组赛首战3-1力克阿曼队后,第二场3-0击败印度队。第三场小组赛,中国队的对手是哈萨克斯坦,后者前两场1胜1负。首局两队争夺激烈,比分一度紧咬,都保持不错的一攻效率,交替上升到局末阶段,中国队抓住关键分的机会,以25-23先声夺人。

  第二局中国队逐渐控制住比赛走势,在网上的争夺中取得主动,在中局阶段拉开比分,以25-17再下一局。第三局哈萨克斯坦展开反击,不过中国队还是抑制住对手的反扑,牢牢掌握场上主动,以25-19获胜总比分3-0击败对手。

  这样,中国队就以三连胜的战绩排名小组第一进入复赛,印度队3-1击败阿曼队后,两胜一负小组第二晋级。A组澳大利亚3-1击败伊朗队,拿下三连胜排在小组首位,伊朗队两胜一负紧随其后。B组日本队三连胜占据头名,中国台北队两胜一负列在第二。D组韩国队三连胜小组第一,巴基斯坦两胜一负排在第二。

  第二阶段复赛,C组前两位中国、印度将与A组的前二伊朗和澳大利亚交手,B组和D组晋复赛是日本、中华台北和韩国、巴基斯坦。男排亚锦赛16日将休赛一天,17、18日进行复赛,中国队将先后对阵伊朗队和澳大利亚。复赛没有淘汰,名次只决定1/4淘汰赛的对阵形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