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俱乐部联赛:上海主场击败深圳,泰拳王赛坤霹雳首秀取胜

2019-06-17 13:26:00 来源: 昆仑决 作者:

  2019年6月15日,昆仑决格斗俱乐部职业联赛第五轮,上海刚锋武德俱乐部在主场上海青浦体育中心迎战做客前来的深圳BLACKBOX盛力人和俱乐部,最终上海以8:5的比分成功击败做客而来的深圳。

  当晚上海战队派出了曾经三次击败“闪电”勒德斯拉的泰拳王赛坤霹雳,并出战63KG级对阵深圳实力派选手杨巫林,两人交战3回合最终赛坤霹雳凭借更为沉猛的腿法与擂台经验击败对手,在联赛首秀成功取胜。

  而另外一位代表上海战队的上海滩“散打女王”章乱继续保持着出色的发挥,这位散打大满贯女将,在擂台上完全压制着做客前来的深圳女子拳手李丽珊,最终章乱也以大比分横扫对手。

  在另外几组对决中,深圳战队的60KG级核心选手杨华,TKO击败俄罗斯拳手哈瓦兹为深圳战队取下胜利,而“彝族飞鹰”吉夺依布也成功击败了上海战队小将任我行为深圳再扳一城。但在最后一场75KG的对决中,深圳战队黄佳威不敌上海伊朗外援马吉德,未能帮助深圳实现客场的逆转好戏。最终上海刚锋武德俱乐部成功以8:5的比分主场击败了深圳BLACKBOX盛力人和。

  另外在当晚的赛中,日前走红网络的00后搏击女孩张思雨也出现在比赛现场,与宣城武德俱乐部签约的她,未来将代表上海战队继续征战联赛,同时,上海刚锋武德俱乐部还正式宣布签约了年轻的搏击新秀王顺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