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姜华:未来有机会出现市值5亿美金的格斗俱乐部品牌

2019-06-06 17:01:00 来源: 昆仑决 作者:

  6月3日,第二届昆仑决KMBA体育俱乐部运营管理峰会在厦门市奥林匹克·诺斯蒂文体公园开幕。中联体执行院长、博士生导师余政东先生等为主要导师。昆仑决创始人姜华出席并发表演讲,他相信未来有机会出现市值5亿美金的格斗俱乐部品牌。

  参加峰会成员均为全国各个体育俱乐部,昆仑决希望通过举办峰会,集中为各个俱乐部嫁接资源,提供交流机会,并通过课程辅导,用理论加实战结合的方式解决实际问题。为此昆仑决邀请到了中联体执行院长,博士生导师余政东先生作为主要讲师。在课程中,余政东深入浅出讲到了各个格斗健身俱乐部在销售,运营过程中遇到的痛点问题,运用多个实战案例,与参会俱乐部主要负责人深入交流和互动。

  昆仑决创始人姜华同样到达了现场,同时作为演讲嘉宾和一名听众,对KMBA峰会进行考察。作为昆仑决创始人,姜华从清华大学MBA研究生班毕业,同时在经营企业外也在湖畔大学,青腾大学,混沌大学、长江商学院就读。姜华对昆仑决KMBA峰会工作人员表示,企业要有严谨的逻辑辩证思维,既需要实战经验解决眼前痛点,同时也需要将成功经验吸取,总结成理论知识。

  在演讲中,姜华讲到,作为一名创业者,最重要的是对于世界,对于市场充满好奇心。同时要敢于对企业的未来描绘远景,制定高目标。“创业者要有吹牛的勇气,给自己定一个看似不可完成的战略目标,比如做一个市值5亿的健身俱乐部品牌。”

  昆仑决创立于2014年,在2017年5月获得B+轮融资时,投前估值达到5亿美金,也让昆仑决成为了中国体育界明星创业品牌。对于昆仑决,姜华希望它不仅仅是赛事,同时希望昆仑决这个赛事IP成为一束光源,成为别人口中述说的故事和传奇。他认为昆仑决应该具有使命感,对整个格斗健身行业能起到更大的推进作用。今年5月底,昆仑决新孵化的青少年体智能培训品牌袋鼠达达格斗学院首家旗舰店已经正式运营,开业一周销售数额便大大超过了预期。从北京西红门占地一万五千平米的昆仑决世界搏击中心,到安徽铜陵数万平米的“昆仑决·决胜密码”赛秀场馆,通过打造完整生态链,昆仑决正在探索更多的格斗赛事IP的变现模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