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乒联中国公开赛 女单对决亮点纷呈

2019-05-31 09:10:05 来源: 中国体育报 作者:

  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国公开赛5月30日进入首个正赛日,国乒10名女将就迎来了5场中日对决。

  现世界第一丁宁4比1挑落日本小将木原美优,下一轮她将与另一名日本选手平野美宇展开较量。陈幸同4比2挑落日本小将加藤美优,接下来她将迎接日本名将石川佳纯的挑战。19岁小将钱天一4比1战胜日本选手芝田沙季,她的下一个对手是4比2战胜日本选手安藤南的朱雨玲。王艺迪苦战7局惜败日本名将伊藤美诚,赛后王艺迪表示此役的失败源于自己心态的变化。两场队内大战上,陈梦与队友孙颖莎苦战7局艰难赢下比赛,刘诗雯4比1战胜顾玉婷顺利晋级。王曼昱4比1战胜俄罗斯选手米哈伊洛娃。

  国乒男将共有7人参加正赛。世乒赛男单冠军马龙4比1战胜日本选手及川瑞基,下一轮他将与另一位日本选手丹羽孝希碰面。林高远4比1挑落日本选手吉村真晴。现世界第一樊振东4比1战胜印度选手加纳钠塞卡然。于子洋与布达佩斯世乒赛亚军瑞典选手M·法尔克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最终4比3赢下了关键一役。梁靖崑4比1赢得了与白俄罗斯选手萨姆索诺夫的对决。许昕4比0零封法国选手莱贝松。周启豪0比4不敌英格兰选手皮切福特。

  许昕与陈梦的全新混双组合首轮对阵法国组合莱贝松/袁嘉楠,他们3比1顺利赢下比赛,下一轮他们将与中国台北组合林昀儒/郑怡静展开对决。

  第三次搭档女双比赛的王曼昱/朱雨玲3比0挑落奥地利组合米斯黑科/索尔佳,她们下一轮的对手是新加坡组合林叶/曾尖。刘诗雯/顾玉婷3比0战胜中国台北组合陈思羽/郑先知,接下来将与日本“00后”组合木原美优/长崎美柚交手。钱天一/孙铭阳0比3不敌朝鲜组合车孝心/金南海,无缘晋级。布达佩斯世乒赛男双冠军马龙/王楚钦正赛首轮收到了对手退赛的“大礼”,直接晋级次轮。世乒赛铜牌得主梁靖崑/林高远在与瑞典组合K·卡尔松/J·佩尔森的对决中败下阵来,1比3输掉了比赛。(转自5月31日《中国体育报》01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