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坛一姐两次出轨“隔壁老王” 丈夫控诉她从未爱过

2018-05-25 14:01:06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5月25日报道:

  匈牙利游泳巨星霍斯祖与丈夫的关系,成为近日泳坛热议的话题。霍斯祖此前宣布终止和丈夫兼教练的合作关系,而他的丈夫也表明两人的婚姻实际上去年11月底就已经出现问题,并认为霍斯祖根本没有爱过自己。

  霍斯祖是在美国南加州大学读书时和丈夫肖恩-图苏普相识,2012年伦敦奥运会失利后,霍斯祖启用当时还只是她男朋友的肖恩-图苏普当主管教练,结果两人成就一段游泳佳话。霍斯祖在里约奥运会上拿到3金1银,连续三届世锦赛包揽混合泳双金,保持七个项目的世界纪录,在肖恩-图苏普的帮助下,霍斯祖的游泳事业达到顶峰,她也由此拿下国际泳联连续三届最佳女选手头衔。

  霍斯祖酷爱在社交媒体上晒幸福,她与丈夫关系破裂其实早有蛛丝马迹。霍斯祖和丈夫在推特上的最后合影是在去年11月15日,而她在12月中参加欧洲短池锦标赛时就被曝出没有丈夫的陪伴,不过训练班子的其他成员还在。12月底时,霍斯祖公开承认与丈夫的关系进入到困难时期,而且彼此也不再交流。直到今年初,霍斯祖和丈夫已经完全分居,且独自在美国训练,身边已经没有了以丈夫为首的训练团队。

  就在本周四,霍斯祖在个人脸书上宣布,因个人问题将彻底终止与丈夫的合作关系,“我不想管一些闲言碎语,但可悲地是,我与肖恩还是未能解决好我们的个人问题,所以我们决定不再一起工作了。我仍然在为即将到来的比赛做准备,同时看看该如何选择支持我的团队。”

  就在霍斯祖单方面宣布终止合作关系后,肖恩-图苏普随即也发表声明,表示自己一直被误导婚姻出现问题是自己的原因,而且也在尝试努力修补婚姻关系,但今年四月的复活节,霍斯祖首次承认出轨体能训练伙伴。“基于对婚姻的信仰和承诺,我答应努力原谅她并继续婚姻,但她再一次背叛了我,为了那个男人而离开他。”肖恩-图苏普显得很伤心,在他看来,自己与霍斯祖的十年婚姻,一直在全心全意倾尽所有助妻子实现梦想,但自己却被欺骗和利用,“他从来没有爱过我,她爱的只是我对她的忠诚和奉献。”

  这次重大变故,对于已经年满29岁的霍斯祖来说,无疑是严峻的考验,这对曾经的黄金搭档不再合作,霍斯祖的传奇游泳生涯会否走向没落?霍斯祖的终极目标是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现在当务之急是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团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