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尤杯小组抽签:中国男队PK印度 女队战印尼大马

2018-03-22 20:44:48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3月22日报道:

  2108年汤姆斯杯&尤伯杯羽毛球赛,将于5月20日-27日在泰国曼谷进行,小组赛抽签结果产生。汤杯中国队签运不错,与印度、法国和澳大利亚同组,尽管印度实力稍强,但相比印尼、韩国,中华台北、日本以及丹麦、马来西亚同组,无疑轻松很多。尤杯中国队与衰落的老牌劲旅印尼以及法国、马来西亚同组,小组第一悬念不大。

  本届汤尤杯赛各有16支队伍参赛,每组前两名获得出线资格,淘汰赛重新抽签,决定1/4决赛对阵,通过半决赛和决赛产生最终的冠军。中国男队自2012年汤杯实现五连冠后,过去两届均未能夺冠,其中2014年未能打进决赛,2016年甚至四强不入。中国女队是过去三届尤伯杯冠军得主,今年力争四连冠,不过整体实力强大的日本队被普遍认为是夺冠的最大热门。

  汤姆斯杯中国、丹麦、印尼和中华台北台北被列为前四号种子,头号种子中国队直接进入A组,同组对手有印度、法国和澳大利亚。三号种子印尼进入B组,与韩国、加拿大和泰国争夺小组第一。C组由三号种子中华台北与日本、德国和中国香港组成。D组卫冕冠军、二号种子丹麦队,迎战李宗伟领衔的马来西亚以及俄罗斯、尼日利亚。

  尤伯杯卫冕冠军中国队,作为二号种子进入D组,同组对手包括印尼、法国和马来西亚。头号种子日本队进入A组,接受印度、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的挑战。四号种子东道主泰国队来到B组,同组对手包括中华台北、德国和中国香港。C组由三号种子韩国队领衔,另外三个对手分别是丹麦、俄罗斯和毛里求斯。

  汤杯分组

  A组:中国、印度、法国、澳大利亚

  B组:印尼、韩国、加拿大、泰国

  C组:中华台北、日本、德国、中国香港

  D组:丹麦、马来西亚、俄罗斯、尼日利亚

  尤杯分组

  A组:日本、印度、加拿大、澳大利亚

  B组:泰国、中华台北、德国、中国香港

  C组:韩国、丹麦、俄罗斯、毛里求斯

  D组:中国、印尼、法国、马来西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