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篮举行答谢会,张云松将率队助威男篮

2018-03-22 16:37:56来源:北京晨报作者:

  虎扑3月22日讯 北京女篮球迷答谢会昨晚举行,将士们与到场的近200名球迷亲切互动,共同分享三连冠的喜悦。同时北京女篮的将士们也会来到现场支持北京男篮。

  主教练张云松西装革履,女篮姑娘们也化了精致妆容亮相,展现了与赛场上不同的一面,提前返回美国的福尔斯则通过视频向队友传递了问候。史秀峰等队员现场一展歌喉,一曲《光荣》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队长齐思特和周宏华代表全队剪下总决赛第三场时使用的篮网,有女球迷追问张云松“有没有女朋友”,云指导大方回应:“我没有女朋友,但是有妻子。”他透露已经有了10岁的女儿和8岁儿子。

  北京女篮本周结束一系列庆祝活动后,将在下周迎来一个多月的假期,全队预计在五一后集结。张云松透露,今晚会率队前往支持北京男篮的比赛,“男篮在大比分上暂时处于劣势,但是他们打的比赛都非常精彩,希望我们能够给他们带去好运,无论到任何时候,北京男女篮永远都会站在一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