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职业围棋锦标赛 李世石爆冷负日小将

2018-03-22 15:01:34来源:广州日报作者: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施绍宗) 第12届春兰杯世界职业围棋锦标赛首轮比赛昨天在江苏进行,中国党毅飞、连笑、彭立尧、谢科4人出战全部获胜,韩国天王李世石不敌日本“95后”小将本木克弥,首轮出局爆出全场最大冷门。

  昨天最大的冷门是出生于1995年的日本小将本木克弥屠龙大胜韩国天王李世石,是出战首轮的5名日本棋手中唯一晋级16强的“独苗”。

  8位种子棋手将于第2轮出场,16强棋手分布为中国队10人、韩国队4人、日本队1人、欧洲1人。16强对阵为:檀啸(中)VS党毅飞(中),辜梓豪(中)VS本木克弥(日),陈耀烨(中)VS帕沃尔利兹(欧),唐韦星(中)VS谢科(中),朴廷桓(韩)VS彭立尧(中),柯洁(中)VS姜东润(韩),谢尔豪(中)VS金志锡(韩),朴永训(韩)VS连笑(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