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 > 球类竞技

李娜大满贯赛取得突破 激励中国女子高尔夫球手

2011-06-13 10:24: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关键词: 李娜 大满贯 突破 女子高尔夫
[提要] 在李娜取得职业网球大满贯赛事之一的法国网球公开赛上的冠军之后,成为中国女子运动员的骄傲,她的胜利引起世界的轰动。作为同样的“小球”和同样的职业化程度较高项目的高尔夫,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选手从李娜身上得到鼓舞,力争全力一搏。

    

    烟台选手一杆险胜 养马岛东方挑战赛冠军留中国

    中巡赛烟台站新科冠军田红:我用胜利证明了实力

    中国女子高尔夫:目标2016里约热内卢奥运会

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负责人 李红

    大众网消息  在李娜取得职业网球大满贯赛事之一的法国网球公开赛上的冠军之后,成为中国女子运动员的骄傲,她的胜利引起世界的轰动。作为同样的“小球”和同样的职业化程度较高项目的高尔夫,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选手从李娜身上得到鼓舞,力争全力一搏。

    在烟台养马岛挑战赛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采访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负责人李红女士,问她在高尔夫领域会不会出现像李娜这样的选手,李红回答说:“李娜能够赢得网球大满贯赛,自然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这是每一个中国人的骄傲。网球是一个市场化很强的体育项目,同样高尔夫也是一个市场化很强的事情,两者的职业化程度也都很高,而且现在基本都不是举国体制,“单飞”的很多,存在一定的相似性。”

    目前中国高尔夫青少年女选手已经让大家看到了希望,不久在美国的比赛中,我国少年选手刘钰赢得了两场比赛的胜利,中国国家队队员林希妤则刚刚拿到了世界女子最顶尖赛事美国女子公开赛的参赛资格,这对中国球手都是个鼓舞。此次田红在此次中巡赛养马岛站的比赛中击败泰国名将夺冠,也说明中国女选手的潜质。很多高球界的人士,在养马岛站赛事期间,也在探讨中国女子高尔夫的未来,大家都相信在不远的将来,中国女子高尔夫选手中很有可能会出现像李娜这样的大满贯选手。(孙超)

杨凯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