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 > 球类竞技

中国女子高尔夫:目标2016里约热内卢奥运会

2011-06-13 10:21: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关键词: 黎佳韵 张玉阳 女子职业高尔夫 奥运
[提要] 2011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第五站东方养马岛挑战赛6月12日落幕了,中国女子国家队队员黎佳韵、张玉阳尽管成绩不是很理想,但她们对未来的高尔夫之路尤其是奥运会的前景还是满怀信心。

    

    烟台选手一杆险胜 养马岛东方挑战赛冠军留中国

    中巡赛烟台站新科冠军田红:我用胜利证明了实力

    李娜大满贯赛取得突破 激励中国女子高尔夫球手

养马岛站中国参赛的五朵金花

    大众网消息  2011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第五站东方养马岛挑战赛6月12日落幕了,中国女子国家队队员黎佳韵、张玉阳尽管成绩不是很理想,但她们对未来的高尔夫之路尤其是奥运会的前景还是满怀信心。

    比赛结束后,曾带领国家女队在广州亚运会勇夺团体银牌的球队队长黎佳韵表示,夺冠是每个球员的梦想,她希望能尽快找回状态,在下一站中巡赛中取得好成绩。就在上周,新一届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在烟台南山举行了成立仪式,中国著名男球员梁文冲担任队长,此次参加烟台养马岛挑战赛的黎佳韵和张玉阳都入选了中国女队。

    在亚运会之后转为职业球员的黎佳韵,在业余时代就取得过很多好成绩,并多次参加中国女子巡回赛的比赛,其中在2010年上海精英赛中以第二名的好成绩获得最佳业余选手称号。转为职业球员以后,黎佳韵除了因为去美国集训没有参加北京人济杯挑战赛外,参加了CLPGA今年其余3站的全部比赛,最好成绩是第二站扬州挑战赛并列12名。“此次养马岛的比赛成绩不理想,我也希望能尽快找回状态,超越自己在业余时期的成绩。而长远的目标,当然是2016年奥运会。”一谈起奥运会,黎佳韵眼里就放光,“有句话不是叫‘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吗?我想,2016年奥运会,将是我们这批国家队球员的舞台,我们将为之刻苦训练。”而另一名国家队队员张玉阳,也表示2016年奥运会将是自己和队友们追逐的舞台,“离这个目标还有五年的时间,我们从现在开始,将努力打好每一杆,向着我们的梦想前进1” (孙超)

杨凯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