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乒乓球全国锦标赛爆大冷 39岁前国手一黑到底

2019年07月30日 08:14作者:来源:广州日报

2019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本周继续在天津武清举行,男单赛场冷门迭爆,39岁前中国男乒头号削球手侯英超一黑到底,连续击败多名国乒新晋主力梁靖崑、周启豪、王楚钦,时隔19年再夺全国锦标赛冠军。

原标题:39岁前国手一黑到底

2019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本周继续在天津武清举行,男单赛场冷门迭爆,39岁前中国男乒头号削球手侯英超一黑到底,连续击败多名国乒新晋主力梁靖崑、周启豪、王楚钦,时隔19年再夺全国锦标赛冠军。尽管马龙、许昕、樊振东3大主力并未参赛,但是,一众新生代主力竟然未能挡住一名“师伯级”老将的夺冠路,这对国乒教练组来说,这一夜恐怕既惊吓又讽刺。侯英超2014年脱下国家队战袍,后于去年重返国际赛场。他还客串担任某网络平台的乒乓球主播,风趣幽默的解说风格为他引来不少粉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