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诞生首金

2019年07月29日 08:09作者:来源:人民日报

(张枨、李睿)27日,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首枚金牌诞生。当日上午,滑轮+射击项目竞赛在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牙克石凤凰山开赛,在“滑轮+射击女子4×6公里接力赛”中,由内蒙古运动员褚源蒙、河南运动员王雪兰和解放军队运动员张岩、唐佳琳联合组队的内蒙古牵头跨省组队队伍获得金牌。

本报呼伦贝尔7月27日电 (张枨、李睿)27日,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首枚金牌诞生。当日上午,滑轮+射击项目竞赛在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牙克石凤凰山开赛,在“滑轮+射击女子4×6公里接力赛”中,由内蒙古运动员褚源蒙、河南运动员王雪兰和解放军队运动员张岩、唐佳琳联合组队的内蒙古牵头跨省组队队伍获得金牌。这是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产生的第一块金牌。

据悉,这是首次在全国冬季运动会中加入夏季项目。同时,参与滑轮+射击项目的运动员、代表队也是历次最多的一次。

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将于2020年2月16日在呼伦贝尔市开幕。

《 人民日报 》( 2019年07月28日 04 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