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全国乒乓球锦标赛 国乒五大主力集体退赛

2019年07月25日 08:44作者:来源:广州日报

2019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昨天在天津武清进入第2个比赛日。组委会宣布,国乒五大主力马龙、许昕、樊振东、刘诗雯、丁宁确认退赛。其中,22岁的广州籍世界冠军樊振东的退赛理由最复杂,秦志戬透露,他在布达佩斯世乒赛之后状态反复,思想和技术陷入困境,需要冷静思考,教练组也将协助他尽快调整。

原标题:国乒五大主力集体退赛

2019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昨天在天津武清进入第2个比赛日。组委会宣布,国乒五大主力马龙、许昕、樊振东、刘诗雯、丁宁确认退赛。

这是广东队“一姐”刘诗雯连续缺席的第3个比赛。28岁的刘诗雯在月初的韩国公开赛身兼三项但成绩并不理想,之后因腰伤回国检查,并退出了澳大利亚公开赛和T2钻石赛。对于主力们退赛,中国男队主教练秦志戬和女队主教练李隼双双表示理解。其中,22岁的广州籍世界冠军樊振东的退赛理由最复杂,秦志戬透露,他在布达佩斯世乒赛之后状态反复,思想和技术陷入困境,需要冷静思考,教练组也将协助他尽快调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