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李娜今天登“堂”入室

2019年07月20日 09:04作者:孙嘉晖来源:广州日报

(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 美国当地时间7月20日,2019年国际网球名人堂的入驻仪式将在名人堂纪念馆所在地美国纽波特正式举行,亚洲第一位大满贯冠军得主李娜将正式“登堂入室”,成为名人堂的一员。

原标题:李娜今天登“堂”入室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 美国当地时间7月20日,2019年国际网球名人堂的入驻仪式将在名人堂纪念馆所在地美国纽波特正式举行,亚洲第一位大满贯冠军得主李娜将正式“登堂入室”,成为名人堂的一员。

7月18日,李娜提前到达纽约,并现身萨顿东网球俱乐部,与几十名美国青少年网球爱好者亲密互动。

2011年,李娜在法国夺得女单冠军,成为中国乃至亚洲第一位大满贯冠军得主;2014年,她在澳网夺取第二项大满贯女单冠军,再创辉煌;她的最高世界排名曾达到世界第2位。据介绍,正是由于李娜在网球运动当中作出的卓越贡献,国际网球名人堂将其收入名录当中,她也因此成为获得这一殊荣的第255位选手。

“其实第一次收到(通知)邮件是在去年温网的时候,我当时心里还在想,他们是不是搞错了,因为现在假东西太多了(笑)。等到跟经纪公司确认之后,才相信了这个消息。”李娜透露了一段入选名人堂的小插曲。

名人堂在一份声明中称:接纳两届大满贯女单冠军、曾经世界排名第二的李娜,不仅仅是因为她的战绩,还有她对这项运动的热爱和在培养、激励年轻人方面发挥的巨大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