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林声获女子重剑个人亚军

2019年07月20日 09:04作者:许蓓来源:广州日报

(全媒体记者 许蓓) 在击剑世界锦标赛个人项目比赛中,中国女子重剑队的林声摘获一枚银牌,这是她继去年无锡击剑世锦赛与队伍一同收获团体铜牌后,收获个人的第二枚世锦赛奖牌,同时是首枚个人项目奖牌。在女子重剑个人赛中,中国队老将许安琪和朱明叶均止步32强,孙一文止步16强,最终孙一文排名第10,朱明叶和许安琪分别排名第20和第28。

原标题:林声获女子重剑个人亚军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许蓓) 在击剑世界锦标赛个人项目比赛中,中国女子重剑队的林声摘获一枚银牌,这是她继去年无锡击剑世锦赛与队伍一同收获团体铜牌后,收获个人的第二枚世锦赛奖牌,同时是首枚个人项目奖牌。这场比赛让林声的个人世界排名升至第2位。

在比赛中,25岁的林声一路过关斩将,先后以15比11,12比9,11比10击败来自日本、古巴、韩国的对手,挺进四强。半决赛中,林声击败乌克兰名将奥莱纳挺进决赛。在决赛中,林声以12比13不敌巴西选手娜塔莉,收获银牌。

在女子重剑个人赛中,中国队老将许安琪和朱明叶均止步32强,孙一文止步16强,最终孙一文排名第10,朱明叶和许安琪分别排名第20和第28。

同一天的男子佩剑个人赛中,中国队的邓小浩排名第26位,王石、许英明、颜颖慧分别排名第38位、第54位、第58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