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广东主场险爆冷 中国华体“七米球”笑到最后

2019年07月14日 20:13作者: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易边再战,广东队的表现仍然非常强势,一度将比分优势扩大到7分,而老将曲汝洋写意的背后射门更是引爆全场。”  中国华体少帅朱昕晨表示,“这场比赛激烈有余,我们全队依旧很低迷,尤其上半场很涣散。

人民网北京7月14日电 7月13日,2019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江门站,进入到第二比赛日争夺,坐拥主场之利的广东路环四庙男子手球俱乐部与华体国家男子手球俱乐部联手上演了一场巅峰对决,双方在常规时间战成27平, 经过“七米球大战”,最终中国华体以30:28力克广东队,取得联赛五连胜。

阵容方面,由于黄培杰上一场吃到蓝牌,本场被追加停赛。中国华体少帅朱昕晨对首发做出了多处调整,34岁老将王伟在联赛中首次先发,而门将位置则启用了刘迈科。广东队这边,主教练刘康伶主打“青春牌”,除去老将李中洲,包括外援在内的其他六名队员,全部都是“95后”。

比赛开始后,中国华体跟首场如出一辙,全队依旧“慢热”。反观广东队则在家乡父老的助威声中,打得有声有色,外援帕特里克与张昌轲双箭齐发,两人联手砍下8分,帮助主队以14:11领先结束半场。

易边再战,广东队的表现仍然非常强势,一度将比分优势扩大到7分,而老将曲汝洋写意的背后射门更是引爆全场。面对大比分落后,以及王军程、曹悦接连罚失“七米球”的不利局面,中国华体展现出了置于死地而后生的气势,不可思议地打出了一波11:3的进攻高潮,以27:26反超比分。经历了大起大落的广东队并未轻言放弃,曲汝洋的压哨“七米球”,将比赛带入“七米球大战”。

“七米球大战”俨然成为中国华体门将刘迈科一个人的舞台,他在前三轮接连扑出广东队特洛伊、周仲坤和帕特里克的射门,力助球队以30:28拿下比赛。本场比赛,中国华体18号李双和广东队4号帕特里克双双获得MVP奖项。

“我们一直抱着学习的态度来参加这个联赛,这场年轻队员做得确实还可以,抛开胜负,过程还是不错的。”尽管略显遗憾,不过广东队主教练刘康伶还是对弟子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当然,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由于对手变化很快,导致我们在攻防两端都出现了问题,而我个人认为,输球最大的原因还是体能下降。”

中国华体少帅朱昕晨表示,“这场比赛激烈有余,我们全队依旧很低迷,尤其上半场很涣散。年轻队员表现比较毛躁,肯定会犯一些错误,对他们而言,这些都是历练,我们回去还是要好好总结。”

谈到首次被逼入“七米球决胜”,朱昕晨坦言,“其实从江门站的首场比赛开始,我们的优势就被慢慢拉近,一方面是我们内部问题 ,另一方面是外援与本土球员之间的契合度越来越好,各队都在进步。 这是一种积极的现象,我们愿意接受各支球队的挑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