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温网男单今演巅峰对决 费德勒能否封“神”

2019年07月14日 10:03作者:孙嘉晖来源:广州日报

北京时间今晚,2019年温布尔顿网球锦标赛将展开男单巅峰对决,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VS费德勒一较高下。北京时间昨日凌晨,温网锦标赛结束了男单半决赛的争夺,费德勒和纳达尔展开第40番对决,结果,费德勒以7比6(3)、1比6、6比3和6比4力克纳达尔,历史上第12次挺进温网男单决赛,将向职业生涯第21项大满贯冠军发起冲击。

原标题:费德勒能否封“神”

北京时间今晚,2019年温布尔顿网球锦标赛将展开男单巅峰对决,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VS费德勒一较高下。前者是卫冕冠军、4届赛会冠军,而后者是8届全英俱乐部草地之王,费德勒调侃“岁月不饶人”,但他也不会饶了任何人。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温网锦标赛结束了男单半决赛的争夺,费德勒和纳达尔展开第40番对决,结果,费德勒以7比6(3)、1比6、6比3和6比4力克纳达尔,历史上第12次挺进温网男单决赛,将向职业生涯第21项大满贯冠军发起冲击。

男单决赛将在费德勒和德约科维奇之间展开,小德表示:“我会在心里告诉自己,这只是一场普通决赛,但事实上,费德勒和纳达尔一样,都是我职业生涯里最大的对手。希望决赛时我能尽力控制不要紧张,打出最好的网球。”

“最终的决定因素是谁的精神状态更好,谁的体能更强,谁在关键时刻更坚定。在网球里,总有一个人是那天表现更好的球员,这当然很残酷,但在我们的运动里,没有平局。”费德勒说。

当今世界男子网坛,费德勒拥有8个温网冠军头衔,小德紧随其后拥有4冠,而纳达尔则是双冠王。小德在最近8年温网拿下4冠1亚,特别是去年从伤病的阴霾中走出来,正是靠在全英俱乐部的加冕之战,随后完成了美网、澳网等大满贯的三连冠。

费德勒VS小德的巅峰对决将更加精彩,究竟是瑞士天王完成第21项大满贯伟业,还是小德第16次加冕大满贯,让我们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