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加特林中年危机?不存在的

2019年07月14日 10:03作者:来源:广州日报

贾斯汀·加特林在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摩纳哥站的男子百米飞人大战中,以9.91秒的成绩夺冠,获得本赛季钻石联赛男子百米的个人两连冠,此前在美国尤金站,加特林跑出了9.87秒,在洛桑站,他跑出了9.92秒。

原标题:加特林中年危机?不存在的

贾斯汀·加特林在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摩纳哥站的男子百米飞人大战中,以9.91秒的成绩夺冠,获得本赛季钻石联赛男子百米的个人两连冠,此前在美国尤金站,加特林跑出了9.87秒,在洛桑站,他跑出了9.92秒。出生于1982年2月10日的加特林,是不少与他同场竞技的对手“叔叔辈”的老将,在今年的男子100米项目年度最佳成绩排行榜上,加特林能排到第四位,在他前面的三位选手全部是“90后”,榜首的克里斯蒂安·科尔曼出生于1996年。

加特林并没有完美的职业生涯: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加特林夺得男子100米冠军,2005年赫尔辛基田径世锦赛,他获得男子100米和200米双料冠军,但他职业生涯的辉煌时刻也就止步于此。2006年,加特林因涉药被禁赛4年。此次禁赛后加特林从2011年复出开始,就没有再遇到过药物问题。

无论外界如何评价,无论年龄给身体带来怎样的变化,加特林依然自律地保持着自己的职业生涯,他在2017年时已透露过自己的目标:“我的职业生涯始于一枚奥运金牌,我希望以一枚奥运金牌为它画上句号。”他的计划是参加完东京奥运会,再决定如何走下去。届时,加特林已是38岁“高龄”的选手——事实上他早已成为传奇,加特林是男子100米这个项目上,迄今为止年龄最大的运动员,在伦敦田径世锦赛上夺冠时,当时35岁的加特林已是这一项目上年纪最大的世锦赛冠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