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奥运会申办规程或发生重大改变 六条修改建议下周出定论

2019年06月22日 09:29作者:来源:广州日报

针对过去几年奥运会申办过程中出现的多个申办城市不断中途退出的问题,下周进行的国际奥委会全会可能会通过新申办规程,以往的奥运会申办方式将发生重大改变。国际奥委会早些时候指派的一个由五名国际奥委会委员组成的工作小组对申办规程提出了六条修改建议。

原标题:奥运会申办规程或发生重大改变

针对过去几年奥运会申办过程中出现的多个申办城市不断中途退出的问题,下周进行的国际奥委会全会可能会通过新申办规程,以往的奥运会申办方式将发生重大改变。

国际奥委会早些时候指派的一个由五名国际奥委会委员组成的工作小组对申办规程提出了六条修改建议。小组主席科茨透露了其中的一些修改意见,第一,未来的奥运会不要限定在一个城市举办;第二,不一定非要在奥运会举办前的第七年选出举办城市;第三,以“未来奥运会举办地委员会”取代现在的“评估委员会”并且将获得更大的权力,负责向国际奥委会执委会推荐多个或者单个候选城市。这些建议将放到下周举行的国际奥委会全会上讨论,如果得以通过,将正式写入奥林匹克宪章。

(来源:新华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