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中国队战胜保加利亚队

2019年06月20日 08:03作者:李长云来源:人民日报

(记者李长云)19日,在2019年世界女排联赛北仑站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队以3∶0轻松战胜保加利亚队,3局比分为25∶18、25∶19和25∶16。本场比赛,中国队进入状态非常快,队员们在发球、进攻和拦网等环节都发挥稳定,自始至终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权。

本报北京6月19日电 (记者李长云)19日,在2019年世界女排联赛北仑站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队以3∶0轻松战胜保加利亚队,3局比分为25∶18、25∶19和25∶16。继首轮比赛以3∶0战胜德国队后,中国女排再度不失一局取得胜利。

本场比赛,中国队进入状态非常快,队员们在发球、进攻和拦网等环节都发挥稳定,自始至终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权。在比赛中,中国队主教练郎平给了更多队员特别是年轻队员上场锻炼的机会,中国队也始终没给对手任何机会,直落三局赢得胜利。

20日,2019年世界女排联赛北仑站将进行最后一轮比赛,中国队将对阵塞尔维亚队。

《 人民日报 》( 2019年06月20日 15 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